m1252  

目前為止 他是世界上最愛妳的男人

當他知道世界上有了妳的那一刻 開心的闔不攏嘴

圈圈的到來 完整了爸比的人生

 

媽咪也母憑圈貴 過了10個月貴妃生活

這些日子爸比一面監工新家 一面照顧我們 白頭髮都多了幾根

外加孕婦脾氣不是太好 爸比也很包容

圈圈真是有神奇力量的孩子

有了妳 爸比臉上的線條柔和了許多

不過也可能是膠原蛋白流失太快導致的鬆弛

 

m1255   

懷孕39週後 大家都說要留意胎動

忘了是䕶士還是誰說至少四小時要有一次胎動

有天媽咪起床 可能肚裡的阿圈還在睡

一點動靜都沒有 阿爸為此很緊張 對著肚子裡的丫圈又搖又叫的

後來總算得到妳的回應 他才放心

在妳39週又4天的這天 我們一度摸不到小圈的胎動 好在只是虛驚一場

離開醫院剛好中午 爸比說帶我們去鼎泰豐喝雞湯補一補

感覺他很想為我們做些甚麼 但又不知道做些甚麼 就靠雞湯來補補吧

 

圈圈是女孩兒 讓阿爸對粉紅色有莫名的堅持

媽咪卻對太夢幻的顏色有恐懼

那天看到一件可愛的厚棉衣 是灰色的 上面有白色星星壓紋

媽咪覺得可愛極了 阿爸卻覺得男孩子氣

連我多摸兩下粉藍色小盤小碗 他都說圈圈該用粉紅色

在他心中 圈圈就是一位小公主吧

 

m1251  

有天媽咪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想起說 圈圈的床上該有個會轉來轉去又會唱歌的音樂鈴耶

但和爸比逛了好幾個地方都找不到喜歡的

我記得以前的音樂鈴很單純 上面就是些小動物或小星星

現在的音樂鈴上面的玩偶 我看了真想問"你哪位呀?"

有的我甚至看不出他是兔子還是老鼠 而且價格都不便宜

本來在藍印子看到一組2千塊 感覺還算可愛

而且等圈圈大一點還可以做建力架用 但媽咪還是覺得有點貴

後來在百貨公司 看到一組顏色和圖案都很可愛的 但不知道是甚麼八合一 一組要3千5

媽咪眉頭一皺 覺得那都只是商人的噱頭 但我感覺的到爸比想買的念頭 一直問我要不要

我覺得爸比有點太寵妳了唷 那可是很貴的玩具耶 以後的路還很長 我們還是先冷靜點的好

最後我們挑了一組單純的音樂鈴 上面依舊帶著阿爸"愛的粉紅色"

不過後來圈大姐都不賞臉 嬰兒床睡都不睡 ><

 

m1254  

(2013.10.28攝)

來張阿爸扛馬桶蓋的帥氣背影吧

這天中午阿爸帶著我們去牛埔的一間衛材公司買免治馬桶蓋

原本媽咪都坐在車上的 也不知道幹嘛忽然想下車 就拍了這張照片

可能覺得認真的男人很帥氣吧

 

m1253  

圈圈出生後 都是爸比在幫你洗澡

每天每天爸比不管再累 都要看看你 跟妳說說話

爸比總問我:為什麼圈圈這麼可愛

媽咪也都很老實的回答 因為我們也沒認真看過其他嬰兒吧 哈哈

自己家的寶貝總是會留心每個表情每個動作

 

m311012  

我跟阿爸的膚色是強烈對比 我天生缺少黑色素 他黑色素多到黑的會發亮

圈圈似乎遺傳到爸爸 是個小黑妞

(其實也不黑 只是好像也不白 目前最黑的是兩條小腿 噗~)

但你阿爸總是不死心地問我 圈圈是白的吧

我說:她明明像你啊 光看頭髮就知道了

爸比應該覺得女生白以後比較吃香吧

但沒辦法 他從頭到腳太頑固 連基因也是 媽咪打不過他的基因

你出生回來沒幾天 有天他怕你黃疸 把妳放在太婆家前陽台曬了一整天太陽

後來你的臉開始脫皮 媽咪一直說是他把你曬傷的 但其實小嬰兒好像本來就會脫皮

有天他發現你臉還在脫皮 還很認真問媽咪說 是不是我又把妳放在太陽下太久

至今 你到底是自己在脫皮 還是被太陽曬傷 已經成為世紀之謎了

圈圈出生前 媽咪內心也會希望圈圈長得怎樣怎樣 哪裡像我 哪裡像爸爸

但真的等圈圈出生的那一剎那 媽咪覺得 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在小圈兩三個星期大的時候 有天爸比跟媽媽說 他好想親妳的小嘴唷

我說不行 小圈還太小 你有細菌!!

所以他轉念跟你玩起磨鼻子的遊戲

可是有天媽咪親親小圈的小臉後 情不自禁的偷親了一下小嘴 想看看是什麼滋味

哈哈 這可是跨世紀的大秘密 千萬別被爸爸知道唷

不過後來你阿爸還是忍不住一天到晚親妳啦

 

 

D233  

大概從你兩三個月大 妳阿爸就常在我耳邊說

有天妳長大就會不理他了

雖然阿母內心白眼360度無限翻轉

妳還那麼小耶 他是不是太杞人憂天了

但我還是試圖安慰著他

(不過有天還是忍不住問他 是不是有病呀!! 哈哈)

有天妳長大了 要知道妳爸比是一個嘴硬心軟的人

也要知道在你小的時候他是這麼樣的疼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