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24.jpg  

6M24D

識貨的小圈一口咬住鼎泰豐的包子

媽媽拿走還哀哀叫

這個小好吃鬼 對於老母的愛心餐超級不賞臉

完全是個"老外" 只愛外食 嗚..

 

c700.JPG  

7M

滿七月的這天帶著小圈到桃園住了幾天

婕阿姨請圈妹吃餅乾

 

c702.jpg 

7M2D

這天是小圈坐餐椅初體驗

看到寶貝一天天的成長變化

老母真感到欣慰

 

c705.jpg  

7M5D

我的寶貝一夜長大了嗎?

在床上翻來爬去的 竟然自己睡著了

我跟阿爸真是感到驚喜萬分

等到晚上12點多媽媽準備要睡 小圈醒來喝個ㄋㄟㄋㄟ

結果喝完自己就翻身翻走了

看著空蕩蕩的懷裡 竟有失落感 (淚...)

晨清晨四點 小圈自己移動來媽媽身邊頭撞頭叫醒我

原來寶貝又餓了 小圈今日的表現真是讓媽媽覺得我的寶貝瞬間長大了

 

c711.jpg  

7M11D

這陣子老母跟老杯冷戰中

所以我都獨自帶小圈出門覓食

也因為這幾天的磨練 讓我更能獨立在外照顧小圈

老母心中的信念是 "我能生 就能養"

這天帶著小圈度過了第一個屬於我們母女倆的燭光午餐

圈姐表現很好 讓媽媽信心大增

不過 ..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兩歲大唷 !!

 

c724.jpg  

7M24D

今天本來要打預防針的

結果小圈不知怎麼發燒了 針也沒打成

以為是發牙 但醫師說喉嚨有點紅

雖然發燒ing 但寶貝還是笑嘻嘻

today 體重8.9

 

c807.JPG  

8M7D

小圈超有攻擊性

每次拿頭衝撞 媽咪就會被自己的牙齒咬到嘴唇

這天被連續攻擊到唇內都流血了 嗚嗚~

 

c809.jpg  

8M9D

圈姐的第一顆門牙發芽囉!

現在都用紗布幫小圈刷牙 每次刷完牙紗布就成了小圈的囊中物

 

c815.JPG  

8M15D

這兩天小圈慢慢能站起來了 真是讓我們太驚訝

總覺得似乎一切發展的有點快

 

c816.jpg  

8M16D

小姨婆來我們家住了幾天

說也奇怪 那麼多個姨婆裡 小圈每次看到小姨婆就愛哭哭

小姨婆說 因為圈姐不喜歡比她漂亮的人 是這樣嗎 噗..

這張照片圈姐很殺 哈哈..

 

c822.JPG  

8M22D

今天我在廚房 圈在門外哭哭,我聽到圈哭著說"嘛嘛 嘛嘛"

其實前兩天也聽過一次 但一直覺得是自己多心了

圈還那麼小 怎麼會叫媽媽

但今天聽的特別清楚 圈哭起來通常是咿咿嗚嗚 

後來小圈被爸爸帶去主臥 又一路從主臥哭著爬到廚房門口找我

爸爸說 他也聽見寶貝喊"嘛嘛"了

看著圈一路哭著千里尋母的模樣也太揪心了

趕緊抱抱我的小寶貝

 

 

日子真是一天天過得飛快

轉眼晃到了9月才在寫6.7月的事

有的細節真的都不記得了 

但老母我還是努力想為小圈多留下些成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