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0

星期六 一如預期小圈7點多就醒了

這陣子突然發現的咖啡廳 就在小圈幼稚園隔壁

點完餐我忍不住問老闆到底何時開幕的?

老闆說去年12月就開幕了 

沒想到每日為生活忙碌的老母  竟然半年後才突然看到它!!  

 

假日只想當阿宅的小圈 難得跟我出門吃早餐

還幫他點了一杯黑糖珍珠鮮奶

我們是第一組進店的客人  原本想要坐在窗邊吧檯

無奈小圈離桌面有點遠 所以還是選了一般的座位

 

我們帶了畫畫包 還有一本書來享受這個早晨  圈畫了卡片給我

室內位置不多 假日的周末沒多久就客滿了

 

接著我們去了公園

 

消防博物館

打算買瓶水再去文化中心的~

結果才剛離開消防博物館就接到D先的電話

他要北上買工具  讓我想想順道去哪玩?

 

原本想帶圈去找宥哥的 結果宥哥今天出門去了~

我覺得我已經練就了 臨時找行程的本領

也不知道手機是怎麼滑到南方莊園兩大兩小一日遊$1776的方案

真是天助我也 !! 哈哈

 

原本以為方案的午餐只是個簡餐

結果竟然是排餐 而且口味是我喜歡的外省菜 

D先還說可能要打包了 我想他忽略了我們堅強的實力

最後除了鮮魚羹 全部吃光光

吃完這一頓飯 D先就覺得超值了

  

出門前看到飯店有草地 就帶了野餐墊 

正中午的 很熱啊~但我跟圈還是興致勃勃的鋪了野餐墊

在上面滾了幾圈

 

D先生沒跟著我們上來草地 

兩個無聊女子翻滾完 就打包野餐墊閃人了

會來這裡主要就是相中這裡的游泳池

果然很適合小圈 溫度水深都剛剛好

 

偶爾去戶外泡泡溫泉池  

 

不可少的網美照~

後來去了兒童遊戲室 還PK了桌球就準備離開了~

 

玩完水的小圈說很餓

去便利商店買了御飯糰 冰淇淋泡芙 還有小積木

這下, D先終於可以去買工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