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81.jpg  

能擁有夢想中的家是快樂的 但在大功告成之前 也是走過心酸歷程的

從開工到現在 總覺得被很多問題追著跑 要抉擇的事也太多了吧

首先是木地板的選擇 女人的心果然是善變的 

第一次喜歡下面那塊多點 最後卻選了上面那塊淺灰老橡木

就在9月的最後一天與D先生要去下訂時 卻得到了惡耗....這款缺貨 要11月才會有貨

天哪 11月我已經要生產了  看來是趕不及在新家坐月子了

本來為了能在生產前入住新家 想換一款地板的

但轉念一想 真愛是值得等待的 所以我們最終還是決定癡癡的等

 

H82.jpg  

玄關的地磚跑了好幾家 依舊沒有結果 本來決定要訂最左邊的那塊了  

 

H83.jpg  

但發現真愛還是它 !!

從第一次遇見 我就深深愛上它

無奈D先生是位生性樸實的善良百姓 他無法接受花俏的它

也不知那天發生什麼事 D先生竟大發慈悲 說反正玄關地磚露出的面積不多 就訂它吧

他的讓步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於是從此玄關地磚就是它了

其實這系列 我還默默愛著一款阿綠 覺得它超適合住在我家廚房地上

但經費有限 只好當做今生無緣 含淚告別了

 

H84.jpg  

這一晚 翻著兩本書翻到凌晨 一本是天花板線板目錄 一本是實木門目錄

我只知道我想要有天花板線板 沒想過線板有分尺寸

我只知道我想要有美式踢腳板 卻沒考量過踢腳板應該多高

 

H85.jpg  

好在一路走來有電話那頭的peipei姐連線 還幫我選定了房門 真是美

本來房門是要烤白的 但後來發現木色也挺美的 不如就醬吧

 

H86.jpg  

一開始報價就與陳老闆說好廚房做結晶鋼烤門片

因為夢想中的鄉村風系統門片及實木門片都好貴唷

一切的轉變 出現在一張陳老闆給我的廚房立面圖 圖上畫的是美式門板耶

原來陳老闆記錯了 他以為我是要木作廚房門板

我從來沒想過廚房門板可以木作 這個消息又讓我天人交戰了

結晶鋼烤門片好清潔好保養 極度適合我這個髒鬼

但木作門片 可以烤成喜歡的顏色 而且線條質感真叫人難以抗拒

我想大部份的女人 在夢想與現實當中 會選擇達成夢想吧

於是我的夢想就此成真 齁齁.....

 

H87.jpg  

人造石檯面的抉擇

在第一輪先選定了兩款最愛的 然後花了兩天才做出真正大抉擇

 

H88.jpg  

五金把手真的很讓我頭痛 最後是北上跟peipei姐一起挑的

有三款要的都要等訂貨 不過現在的我 不怕等待 只怕抉擇時刻 .. ㄆㄆ

 

H89.jpg    

 裝潢一個家 才知道每個細節環環相扣 處處是學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