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06  

最近不知幹麻 有感於人生苦短  

想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是不是真的上了年紀~~ 

 

【DAY 1】Saturday

佩佩姐來新竹 年後的第一次見面

真懷念以前我們一起奮戰 回到家癱在沙發上 一起研究戰利品的那些夜晚

P2302  

含飴弄”圈”

小寶貝現在見客要表演的新花招就是”趴式抬頭” 

 

P2307  

pei 姨為圈拍下浪漫的側臉

但無論哪個角度看都知道圈姐不是走浪漫路線的

 

P2305  

早知道我們會在家玩那麼久 我就應該備好餐盤與小點心

一心想要有宴客的fu呀

今日是我第一次鬆餅試烤 有pei 姐在 做起來安心些

喜歡這張自然派的照片 出自老盧巧手

 

P2304  

今日還有一個大任務 就是妝點小窩

 

P2303  

家裡很多小地方又有了新面貌

真是讓我超興奮的

抱著小圈說 媽媽帶你去巴黎

然後要求pei姐幫我們拍照 哈哈

沒辦法 機會太難得了

想到每次D先生把我跟圈拍得哩哩啦啦

就讓我很想把握pei姐在的機會 拍些人模人樣的照片

 

 【DAY 2】Sunday

今天D先回台北祭祖掃墓

中午帶著小圈跟婆家大家族聚餐

P2308  

圈姐的世界只有我跟爸比吧 突然太多人關切注目她

哭得可傷心了  圈寶貝 這樣不行呀~ 大家都很愛你的

頭上是二姨婆幫你夾的小蝴蝶結 哭起來彷彿更滑稽了 哈哈

 

下午大家來新家參觀 我內心很高興

家裡好不熱鬧 雖然我並不是與每個人都有互動

但這是婆婆離開後 第一次讓我有回到以前的感覺

大家都想抱小圈 我樂的輕輕鬆鬆

而且每次與小圈擦身而過 發現她都在不同人手上

小寶貝不再哭哭啼啼 在自己的地盤表現的挺好的

 

P2301  

晚上D先很累 跟圈很早就睡了 本來我也有絲倦意

沒想到看新聞看到精神愈來愈好

就為自己準備了杯"紅豆特調"配新聞

 

【DAY 3】Monday

今天是第一次帶小圈到台中晃晃的日子

決定的有些突然

一時間D先生問起要吃甚麼 我腦中一片空白

而且出發的時間有點晚 不想花太多時間用餐

因為我今天的目標是新光三越呀 嘿嘿

 

P2309  

出發前決定去輕井澤用餐

上了官網 挑了文心店

 

P2310  

 裡頭裝潢挺有禪風的

 

P2311  

每次來到台中 都有地大物博的感覺

餐廳內空間感很夠 用餐挺舒適的

 

P2315  

店員為了小圈的安全 很貼心的給了我們一間包廂

還幫我們把推車寄放在櫃台

包廂外還有造景

 

P2312  

 小圈自己乖巧的看著牆上的字畫

 

P2313  

以平價鍋物來說 算是不錯吃

而且辣鍋 香而不辣

可惜我還在當乳牛的階段 只有偷吃D先的份

 

 P2316  

爸比把小圈放在落地窗邊看風景

圈姐看到媽媽要拍她 擺出一個性感電眼pose

 

P2314  

又一幅父與女的得意代表作

 

P2317  

下午三點多 用餐人也不少

吃完了 我要快快前往三越了!!

 

P2318  

到了新光三越

為圈公主挑了幾件夏裝特價品

左下最粉的那件是阿爸指定一定要買的

也是其中最貴的一件

依舊是阿爸愛的粉紅色

ps.隔天阿爸心急的為小圈試穿了粉紅裝

阿爸說 : 怎麼那麼像男生穿女裝呀 ~~

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不懂他為什麼不願放棄

 

這天在新光三越超市遇到賣場中的阿桑

她看著推車裡的圈姐 說:是男生吧  我說:是女生

她用台語落落長說了一串 我有聽沒懂

走遠後問D先 阿桑說些甚麼

D先說  他說第一胎像男的第二胎就會生男的

真的有這種事嗎 還是她根本在為自己打圓場 噗~

D先怪我給圈穿了灰色的衣服像男孩

我雖然覺得有點委屈 但也知道不能怪人家阿桑

明明圈姐自己也有責任壓

"留了一頭刺蝟頭

一隻腳硬是要掉在娃娃車外面

嘴裡還叼著手指頭"

真是MAN到家了 老母也萬分無奈呀

 

P2319   

沒想到帶著小圈在百貨不知不覺晃了4小時

離開前我還有點依依不捨 又去化妝品專櫃試了新出的粉底液

已經走到百貨大門外了 又說洗臉機好多人唷 本來想好好看看的

D先竟還鼓勵我回去看 真是好讓我意外 於是我又回到了百貨內

聽到這台的價錢還真買不下手

耳邊響起 我買給你 就當生日禮物

真沒想到今年還有生日禮物耶 有點感動

但我一度猶豫 買洗臉機好嗎 畢竟是一年一度的生日禮物

我跟提D先提議 不如我們到隔壁chanel走走吧  哈哈

當然最後還是帶回了洗臉機 因為最近正為粗大又老化的毛孔心煩

真心想試試看有沒有得救

櫃姐說 你應該不會想要黑色吧 ~ (我內心第一個想法就是要黑色)

因為粉色太嘔 白色我壓力大 連D先也覺得我適合黑色

但我說 黑色跟你的刮鬍刀很像耶

心想以後小圈會不會以為媽媽也要刮鬍子 

但金牛座就是務實 終究還是安份守己的選了黑色

等到買好了 D先說才"我本來想送你iphone6的"

真給他省到了  不過我對手機沒甚麼要求 還是面子重要 哈..

 

一年中最脆弱的日子又要來到了

時間到底帶走了什麼

如果有時光機 我一定會讓時間快轉

因為害怕內心的脆弱 難以支撐自己

但這三天我真的好開心

身邊好多家人陪伴 讓我心暖暖

閒來無事就跟小圈一起唱歌

圈姐超捧場 聽的笑呵呵

也跟著一起噗噗噗的唱著 流了一堆口水

覺得自己有個如此療癒心靈的小寶貝 真是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