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天氣不美麗 間歇下著雨

全家陷入感冒狀態

日子就像365天中再平凡不過的一天

心情卻如此美麗

突然我發現 美麗的原因 來自我生命中的三個女人

 

t3001.jpg  

4月29日這晚 馮來店裡 拿了個小禮物給我

先前電話裡他就說了我可能不會喜歡

果然我打開第一句話就是"好醜"  噗~

他說他也覺得不好看 但是沒辦法2013是我人生的大日子

而且這條項鍊是給圈圈的 項鍊後頭刻著2013

我真的很感動 我們總能用心去"紀念"

圈出生後 我也一直想著要去買一條2013年度項鍊給她

紀念寶貝誕生的日子

無奈老母我一直下不了手 日子也就一天天過去了

所以收到這份禮物 真的有知我莫若馮的感覺

 

t3003.jpg  

4月30日 00:15 我打開了驚喜的包裹

D先生晚上收了兩個我的包裹 我一直不以為意

雖然其中一個一直不知道是甚麼 腦子一直想說是百貨公司寄來的

但我明明也沒消費 生過小孩後 思想真的怪怪的

還跟D先生說 幫我打開 他正要用刀片劃開紙箱時念出 "八德路二"

我好像突然電醒般看著紙箱 想說誰寫地址還用個花邊

此時我真是"大明白" 如夢初醒的我趕緊搶過紙箱 小心的開著

t3004.jpg  

取出禮物看 真是好美 飛快的拿起相機 拍下這美麗的禮物

真沒想到pei姐會來這套 人生真的太久沒驚喜了 讓我好雀躍

 

t3002.jpg  

4月30日 朱說來我家看看圈圈

馮去動物園郊遊去了 覺得生日這天還能見到姊妹真好

看他騎著車怎麼前面還大包小包 一盒是我們的下午茶點心

沒想到另一盒竟然是圈圈的禮物

是一件我好愛好愛的蛋糕衣 百貨公司的童裝真不是普通貴

這件先前跟朱去看 一直好喜歡 但無力下手

真沒想到朱會默默買來 我實在感動到無法用言語表達

 

今天不知怎麼想著想著 突然覺得生命之能美麗

是因為有著美麗的妳們環繞在我身邊

我們對彼此用心 這輩子相知相惜

謝謝妳們聽我說 謝謝妳們陪我罵 

謝謝妳們懂我 了解我

謝謝妳們愛我 也愛圈圈

一切很美 只因有妳 (心心心)

 

最後不能免俗的為心愛的妳獻唱老歌一首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

...........................................

 

願我們手牽手 到永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