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797_1217893471556302_6659660899943341422_n                 

將近2.5年的母親生涯

終於得D先獲准

可以放假一整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我知道D先不會記得

那麼多年沒被記得

已經慢慢練就一身的無所謂

但只是表面上 內心還是忍不住小碎念

早在前兩天 我就燙頭髮接睫毛

希望在今天能有個新氣象

內心也在盤算今天該如何度過

35歲的生日 好像應該解放一下

所以我向D先提議讓我去台北吧

 

前一晚圈晚睡 我又看韓劇弄得更晚睡

但早上七點多自然醒來就睡不著了

內心多少還是有著小小的雀躍吧

九點多就call了小黃奪門而出..

高鐵真好 瞬間就移動到了目的地

久違的城市 讓我在車站有些迷網

 

 IMG_3233

在前往pei姐家的小黃上

用手機拍著照 在照片上編輯著I can fly

車上播放著蕭靜騰的王妃

頓時內心好澎湃 甚至有些感動到鼻酸

只因為 I Can Fly.

如此自由放鬆

D先也不知道如何想起了我生日

我猜是從FB

傳來了個Happy birthday的圖案

好吧 我內心赦免了他 !!

 

IMG_3192

先到了pei姐家 很想看看阿米

她這陣子身體狀況很不好

很想摸摸她小小的身軀 希望她早日健康

阿米還對我撒嬌 頭像以前那樣靠在我手上

我知道他沒忘記我

 

IMG_3197IMG_3194

後來跟pei姐到信義區吃牛排

很對味口 照理說我應該大快朵頤的

但我覺得我肚子裡實在太多食物未出清

感覺戰鬥力有點弱 肚子竟然會有裝不下的fu

吃飽我們開始行軍

天哪~久未入城的我們真是太迷惘了

買不到鞋 買不到衣服

但我們腳力依舊 一路從信義區行軍至pei姐家

大約六個多小時 .. 哈哈

 

 IMG_3200IMG_3208

今天我們有了姐妹戒 覺得好有意義

永遠會記得這輩子的35歲

跟我最親的姊姊 一起過了這個最重要的日子

真的很慶信自己沒在家面對豬隊友

然後默默在內心os一整天

我還刷卡買了一直想要的指甲油

反正到時D先付帳

就當D先送我的禮物

回到家還慶幸自己如此冰雪聰明的安排

愉快的度過了一天

 

 IMG_3215

今天好不容易買到了手機殼

神奇pei姐永遠都會知道我的喜好

一眼就相中了這個馬莉外殼是我的菜

((我前以前就覺得pei姐應該覺得我就是喜歡醜東西 哈哈哈 ))

結果買沒一個小時 馮就打來說他幫我買了手機殼

哈哈 ~ 當下雖然碎念馮

但回家的路上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回想自己內心常有的孤寂感 或許我該知足

雖然他們不常在我身邊 但他們始終了解我關心我

 

結束12個小時的假期 回到家看看我的寶貝還在房間玩

之後我趕快洗澡 就有個小麻雀就在浴室門口一直叫我洗快點 為什麼還沒洗好?

到房間我請圈寶貝唱個生日快樂給我聽 真是可愛極了 好暖心啊!

今晚花了1.5小時才哄睡寶貝 但少了平時的心浮氣躁 我顯得更有愛

我想適度的休假 是送給天下老母最好的禮物

 

圈睡後 D先跟我說著圈今天發生的趣事

說他兩去吃鼎泰豐 吃完圈一直要叫老闆(服務生)來給她拍拍手 噗..

難得一天的爸爸日 我想對他 也是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圈跟著爸爸也很乖 我們的寶貝又成長了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