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6

2Y6M5D

一直想等圈長大一起"做勞作"

但也不知道到底何時才算夠大

剛好最近與圈共讀一本很可愛的繪本

繪本中主角在下雪天用雪堆出了snow beast

老母覺得這是個好題材

我們就來做一個scary,hairy,snow beast.

趁著這天有足夠的時間一起來玩

還好老母很愛屯貨

先前買的手指膏和水彩筆,水彩盤終於派上用場了

其實一直很想帶圈去外頭上這種美術課

但似乎台北課程比較多 新竹都要3歲以上

 

寶貝畫的可專心了

黃綠色是我的作品 白色是圈的作品

作品完成後 我們拿出圖畫紙 開始瘋狂的用手沾染蓋印

圈玩得好開心

後來我在他臉上畫上鬍子給他看

她笑得極大聲 吵著要幫媽媽和爸爸也畫上鬍子

好久沒有聽到寶貝這種止不住笑意的笑聲唷

 

後來收拾好殘局 我們又接著去國小盪鞦韆 溜滑梯囉

 

ps.阿圈身上的小圍裙 也是老母覺得超可愛很想要而購入的

    果然穿在寶貝身上太加分了^^

 

 

 

IMG_3865  

2Y6M6D

老母真是不怕苦 不怕累

延續昨天的手做 覺得小圈今天精神很好似乎不用午睡

又想來做點什麼...

想到上次買到了香草精 那就來做餅乾吧

結果蛋都打了 才發現家裡只有中筋麵粉 沒有低筋麵粉

好在自己吃無所謂 重要的是過程

圈首要任務是幫忙攪拌蛋黃

攪個三下就跟我說"好了!" 只好請他再繼續努力

後來請他攪拌打發蛋白和蛋黃時

他說:可是我很辛苦耶!!

哈哈 真是好好笑唷 幹嘛搶老母的台詞啊

 

後來烤出一盤奇形怪狀的餅乾

口感也挺怪 不知道是不是用中筋麵粉的緣故

吃起來不是酥脆的 不過味道很不錯唷

這一盤圈姐吃了不少

我跟她說 留兩片給爸爸吧

她還討價還價說 那等等爸爸一片 她一片

與女兒享用一起做的餅乾 真是人生美好時刻

雖然我們都狼吞虎嚥

因為媽媽有點餓 女兒很愛吃餅乾 哈 ~

 

之後爸爸帶我們去花市

圈玩了 撈魚 丟球 坐小火車

圈姐美好的一天真是太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