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37.JPG

2016.10.02

早上圈在家做要寄給哥哥的卡片 消磨了一些時間

昨晚快凌晨兩點才睡 睡前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帶圈出去玩了

這三個月除了商場百貨 D先生7月帶我們去了一次宜蘭

後來去了一次台北 一次新月沙灣 剩下的日子似乎都是我跟圈在消磨

這幾天 天氣好好 睡前我默默決定要帶小圈出門去走走

 

DSC03648.JPG

在家吃完午餐 摸一摸也兩點多才出門

圈的小背包裡只背了一瓶泡泡 他好期待要出門吹泡泡

((因為夏天實在太熱了 傍晚有時我又要做飯 所以小圈也很少下樓玩))

結果進動物園前 我倆就被花市的釣魚吸引了

這磁鐵吸力十足 小圈玩得好高興

 

DSC03661.JPG

老母出門前準備了幾樣小瓶小杯的

讓圈來這還可以玩一下沙

 

DSC03664.JPG

真的好愛拍可愛的小背影

 

IMG_7997.JPG

圈一直心心念念的惦記著要吹泡泡

今天我們很隨興 走走停停 看看動物 吹吹泡泡

 

IMG_8003.JPG

離開動物園 圈想去餵魚 但近傍晚那裏很難停車

所以我提議 我們去丟球代替餵魚

我們又往花市走了一點就有一家

三桶100 圈玩得開心 還換了2小1大的玩具 其中有小醫生玩具開心的不得了

本來我們該回家了 但突然覺得好像去吃個甜點 母女談談心也不錯

 

DSC03699.JPG

所以我們來到咖啡廳 點了水果茶跟冰淇淋鬆餅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鬆餅 結果送上來我跟小圈一樣感到好澎湃

看圈姐的嘴張的無敵大..

 

DSC03700.JPG

蠻頭苦吃 而且圈發現上面有mm巧克力

沒在客氣的 一顆都沒留給我 嗚..

 

DSC03716.JPG

付錢時 連老闆都發現圈吃得好高興

還跟他說 冬天就沒有冰淇淋鬆餅囉!!

 

回到家都快六點了  我們先洗個澡

然後圈開始玩今天的戰利品玩具

然後七點才吃飯

 

雖然母女倆每天都廝混在一起

但畢竟我不會開車

所以能自己帶圈去戶外玩的機會比較少

偶爾一天這樣的小日子

覺得平凡踏實 看著圈開心 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