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47.JPG

中午跟圈在家自己弄著吃了午餐

後來手牽手去藥局買小醫生用品

包含了透氣膠帶 紗布 壓舌板

昨晚圈為了膠帶用完哭的可傷心了

回到家 自己找了鍵盤 當起專業醫師

 

遇到我在廚房忙的時候

她就一直跑來問我 怎麼都沒病人 哈 ~

 

DSC05853.JPG

小圈午覺起來 我做了地瓜球小點心

但圈姐不捧場 她從小就不太愛地瓜

結果我自己吃的最開心

 

DSC05875.JPG

傍晚我們到廣場玩 遇到一隻迷途的毛毛蟲

我馬上喊"搶救毛毛蟲行動開始"

圈很開心的加入搶救的行列

我們帶毛毛蟲到花圃上 還為他摘了又嫩又綠的樹葉

 

看著圈騎車 玩球 奔跑的小身影

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DSC05878.JPG

圈到睡前還不停跟我討論著今天搶救毛毛蟲的行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