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21.jpg  

圈圈的小衣服排排晾 真是可愛極了

在小圈38W3D這天 阿母總算打起精神 整理起待產包了

光是洗衣槽洗淨就洗了兩天 小圈的衣服分別洗了三批

雖然累 但看到每件衣服都那麼小 那麼可愛 心中總算有些滿足感

 

CH322.jpg  

振作的第一步就是把所有小圈的東西找出來集合在一起

集合好後 拿出媽咪在懷孕中期準備好的清單來核對 看看哪些放家中 哪些帶醫院 哪些是還沒買的

說起待產清單 可是媽咪花了好多時間 在網路上參考好多資料整理出來的

還記得第一次從網路上下載的待產清單 真是嚇壞我 落落長好幾頁的Excel檔耶

我馬上打給禎禎阿姨問個清楚 他說去醫院不用帶那麼多東西啦 有的東西也不用買

後來媽咪花了一些時間 整理出自己的待產清單 但整理完後 發現也有兩頁耶 哈哈哈

不過除了圈圈的東西外 也包含了媽咪自己待產及坐月子用品

 

但是因為圈圈還沒出生 所以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自己準備的東西到底充足嗎

而且前幾個月還是夏天 我一直認為11月不是很冷的月份

只買了紗布衣 還有兩件純棉包巾打算把圈兒就這樣包一個月再說

直到最近颳起大風 氣溫也低了 有天又看到醫院給的待產清單上寫說要準備棉衣 讓我很慌恐

圈圈沒有棉衣 也沒有傳說中的妙妙裝 唯一一件冬天的小兔裝 還是上週末跟爸比去百貨特價買的

關於棉衣 .. 我想我一會還是打電話去醫院問個清楚好了

要是真沒準備到 會被你爸比碎唸到爆吧 ><

 

CH3233.jpg  

好在今年六月份 有跟爸比先衝去台北奇哥特賣會買了一些東西

不然這下子要準備那麼多東西 可頭大了

而且媽咪後來發現一開始買的手套都太大了

原來還有更小的比較適合嬰兒用 所以又為圈圈多準備了兩對小小手套

 

CH3255.jpg    

最後因為有些用品還沒買齊全 一個待產包彷彿整理了三天三夜才大功告成

 

等待的心情是很煎熬的 每天等待產兆的來臨 既期待又怕痛

但我想我已做好準備

媽咪隨時準備出征囉

維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