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1  

#明明早上還是睡天使

2014.11.20

不知道圈是否因為一整天玩得興奮過頭

洗完澡後餵奶都不斷咬我

每一次都咬的我尖叫

直到圈睡前我都還是忍著恐懼餵母乳

一連又被咬了幾次 我終於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因為真的太痛了 又不知如何是好

 

一家三口在沙發上 圈拿遙控器給我 我搖搖頭不要

他也學我搖搖頭 內心還有點在生他的氣

看到他頂著豬哥亮的髮型在搖頭的模樣又實在好好笑

 

到了好晚好晚 圈都不願再讓我親餵

明明會扯媽媽的衣服 但看看ㄋㄟㄋㄟ 又鬧了起來

我要餵他 他不要

泡奶 也不喝

又哭又鬧到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了幾點 我站著抱著小圈 搖呀搖

原本還在玩玩具的他 也許是真的累翻了 睡著了

這一覺 我中途親餵了兩次

可能小圈半夢半醒的 所以也沒有排斥

 

 

 IMG_5163

2014.11.21

早上醒來 又是一場戰爭

圈不喝泡的牛奶 依然也不願我親餵

看到ㄋㄟㄋㄟ 會搖搖手

依舊大哭大鬧 原本我們覺得他是身體不舒服

也許是長牙的關係 摸不著頭緒的我們 正想帶她去給醫生看看

後來放巧虎給他看 發現他並沒有再吵 所以代表他的身體沒有不適

此刻我開始有些自責 我感覺是我昨夜的反應 嚇到我寶貝了

我們決定帶圈出門逛逛 順便買新鞋

 

 IMG_5199

經過半天的相處 媽媽溫柔的把好話說盡

告訴寶貝 媽媽不會痛 快喝ㄋㄟㄋㄟ吧 !!

我的心情彷彿在谷底 整個情緒變得很敏感

自責的心讓我想到還會忍不住落淚

終於慢慢的 小圈願意來靠近我喝一下了

我的心如釋重負

 

雖然我希望圈能慢慢用奶瓶喝奶 但我並不想用強硬的方式逼迫他

看到他想喝ㄋㄟㄋㄟ 扯扯我衣服 看到ㄋㄟㄋㄟ 卻哭泣的模樣

也許是我昨夜的反應嚇到了他

也許孩子都都有一顆天使心 他怕他再弄痛我

我真的好難過 ..

晚上終於一切恢復往常 小圈不在排斥我親餵了

 

這種感覺 有點像我們母女第一次在鬧小變扭

因為我感覺到前一晚小圈對我有點淡然

離開房門口 不像之前都會跟我掰掰 直接就爬走了

我背對他睡 也不會壓在我身上看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