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52424     

今天實在稱不上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最近圈姐盧到老母要抓狂

中午忍住淚水 奪門而出 雖然只是去買個餛飩 但也算是透口氣

好不容易哄到圈姐午睡了 D先很了解的說 你要出門了嗎

沒錯 !! 我真的需要好好呼吸一下

 

今天是婆婆在天堂三年的日子

也是天堂奶奶的生日

多麼的巧合

心情本來就是個低彌的陰天 圈姐一亂 就成了雷雨天

D先可能也看出我中午的鬱悶 但他只知其一 以為是被小圈吵的

說吃完午飯出發去木柵動物園吧 !!

但說也奇怪 我竟然發懶

也不想承認自己心情差 就隨便說個理由 說台北會下雨吧

 

等到我獨自在咖啡廳 沉澱了一個多小時後

心情好像舒緩了些 我又打起精神回到家 叫我的寶貝圈起床

D先問去哪走走 我說 新月沙灣吧 !!

圈一直想著要 挖挖 ..

 

15090405.jpg  

圈 1Y9M26D

剛來到沙灘的圈 雙腳不敢著地

抱著緊張害怕的心情 蹲在沙灘上挖了一會兒沙

後來跟著爸爸去踏水 慢慢也就不怕了

玩的不亦樂乎 還捨不得回家呢

 

15090403.jpg     

這個夏天老母為圈精心挑選的比基尼終於上場了 (灑花轉圈)

出門時急急忙忙 竟然忘了帶圈姐的墨鏡

感覺光芒就弱了點

老母真是瘋狂愛幫寶貝圈拍照

還特意把圈姐的頭髮放下來

沙灘 夕陽 比基尼 就是要浪漫啊

 

15090402.jpg  

為人老母後真的是沒時間好好打理自己 素顏的臉連防曬都沒差

但慢慢喜歡這樣自然的照片 這就是生活 與寶貝的點點滴滴

 

15090406.jpg  

阿爸的情人

不得不說 我真的都把D先拍得很好 他有好多跟寶貝圈的合照都讓我覺得好有意境

而且經由照片不得不承認 圈姐的膚色真的跟老爸比較相近 ㄠ嗚。。。。

 

15090404.jpg  

肉滋滋的小辣妹真的好可愛唷 噗。。。。

 

這一天大家都累了 只有老母為了紀錄還沒睡

因為我發現當天的感覺如果不立馬寫下

到了隔天就會少了些 再隔天又更少了

所以即使頭昏腦脹的也要記錄下寶貝這可愛的模樣 

晚安 我的親親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