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7.JPG     

相機壞了 照片都是用手機隨手拍的

雖然天氣很爛下著雨又冷

但難得今天D先過著台灣時間

早上全家十點起床後 問我們要去哪

話說 我們全家是真的很久沒去郊外了

他提議去宜蘭吃香雞城 蒜味羹

但我印象中宜蘭很多店家都休週二

等吃過自製早午餐 大家混呀混的都快12點了

實在不知道去哪好 D先想到有蒜味羹的名片

發現他們原來不是休星期二啊

然後我們很突然的就出發了

出發前小圈在家跑來跑去 特別興奮

一路上圈吃著我帶的肉鬆稀飯

然後小睡了片刻 到宜蘭就醒來了

 

IMG_1791.JPG  

第一站來到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自從吃過後 每次來宜蘭都想要吃

去前我跟D說礁溪蔥油餅今天公休唷

D先說沒關係 他沒特別愛吃那 我說我也是

而且去了好幾次 每次都好多人也不想排

結果今天不知道怎麼 它營業著(莫非我又記錯!!)

而且沒幾個人在排隊 真是太難得了

不吃不行呀 !!

果然是挺好吃的 但要我花上40分鐘去排 我還是會默默算了

 

IMG_1802.JPG  

然後到了湯圍溝 今天就是特別帶小圈來給小魚親腳的

原來這是要自費的啊

 

IMG_1806.JPG  

小圈果然很害怕 (平常明明很喜歡魚的)

就是無法把腳放入水中

 

IMG_1812.JPG  

但我跟D先也不愛這種感覺

一開始覺得超癢的 真的體驗過一次就好了

 

IMG_1818.JPG  

後來帶圈去後頭沒有魚的泡腳池

我褲子都濕了 還好出門前我幫自己多帶了條長褲

 

IMG_1844.JPG  

之後去了橘之鄉 感覺帶小孩去那有點無聊

買了罐金棗 上了廁所就閃人 去外帶蒜味羹 然後吃香雞城

吃完買了馬路對面的冷凍蔥油餅回家

又吃又帶 心滿意足

然後結束宜蘭四小時遊 快閃回家

 

回途我跟小圈都累得睡著了

迷濛中感覺有段路很塞車

回到家吃了蒜味羹和蔥油餅

D先今天也辛苦了

又開車 回來又煮羹煎餅洗碗的

不知道是否圈在車上睡太飽

今晚哄到12:30才睡著

老母都要變噴火龍了

 

IMG_1839.JPG  

雖然天氣不好

但心情很愉悅

飄著小雨的宜蘭

山間盡是山嵐圍繞

在車上和圈聊著玩著

而且她不准我跟爸爸講話

還會把我嘴巴拉上拉鍊 真的很好笑

今天 也許只是平凡的一天 但在老母心中 不想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