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9.jpg  

YA!! 我終於有浴缸了 ~

以前家裡沒浴缸 每當疲憊或寒流來襲的冬天 就走到附近外婆家去泡澡

如今有了自己的家 說甚麼都要有個浴缸

小窩的浴室翻修 因為預算有限 沒有使用夢想中的板岩磚 只用最簡單的裝修 達到舒適乾淨

 

HH1.jpg    

與陳老闆簽約後 第一步就是毀滅行動 該拆的拆 該打的打

因為計畫全室舖木地板 又希望可以劃分出玄關的空間 所以玄關處會舖上地磚

 

 HH2.jpg  

拆除毀滅行動持續中

 

HH3.jpg  

有15年歷史的老房子 牆壁都已發黃發黑

D先生每天抽些時間用稀釋的漂白水擦拭除霉 照片裡的牆壁已經白多了

 

HH4.jpg  

D先生總是燃燒生命般的在打掃

他這幾天常跟我說:我覺得自己已經沒有潔癖了 但想起這條抹布的慘狀 他到底想說服誰 ><

 

HH8.jpg  

原屋主做了好幾個這樣的櫃子 本來為了省錢想要延用 想說把門板烤白好了

但有個師傅說這樣的門板不好上漆 我們就決定全拆了

 

HH5.jpg  

拆除後的廚房

 

HH6.jpg  

原本的陽台紗門是朝廚房內開的

總覺得佔到廚房空間 決定改成向外開的三合一鋁門

 

HH7.jpg  

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看到此景 我忍不住對D先生說 我們廚房天花板就醬吧 不要封天花板了

不然把角材拆了 上頭釘些實木條也很美吧 但我始終活在我的幻想裡

終究廚房的天花板還是被釘上了矽酸鈣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