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早上醒來圈說想搭火車

我倆快速梳妝 衝往車站 展開今天的冒險之旅~

沒有通往內灣的直達車 我也搞不清小圈需要購票嗎

先在購票機買了兩張到竹中的車票

眼看時間緊迫 直接就買了兩張15元的全票

後來又想說到竹中應該也沒時間買票 又跑去賣票窗口排隊

加買了一張竹中到內灣的車票 (小圈果然不用票)

然後我跟圈手牽手 用跑的奔向第三月台

如願搭上9:29分的區間車

 

覺得自己很土..回程在內灣買票時 才知道 原來直接說內灣到新竹就好

還跟售票口說 要先買到竹中 再買到新竹

真是腦袋打結了><

 

02.jpg

火車上真的蠻冷的 還好給圈帶了外套

圈早上在家喝了一點牛奶 我還空著肚子

我們直接就到好客好品希望工場吃東西

這裡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有次下午D先載我們來到內灣老街 結果太晚 人家都要關門了

我跟圈只好在國小操場玩了一下就離開

今天終於來了~

我跟圈進來時 沒什麼客人 好舒服的感覺

而且這裡好好拍照 哪裡都是景

 

03.jpg

門票50園抵消費 我跟圈點了個套餐 還加點了餐後冰淇淋

圈吃著花生麻糬 覺得美味極了

今天的天氣坐在這 真的很舒服 溫度剛剛好..

 

04.jpg

我們在這裡待了好久唷

覺得跟圈出門我們就悠悠閒閒地晃著

跟D先感覺就是走馬看花

 

05.jpg

吃飽還參加了DIY  圈拓印了一個小零錢包

圈這時期非常愛藍色

毫不猶豫的選了深藍色的拉鍊  淺藍色的拓印

圖案選了聖誕節 印出來的小包包還真可愛

圈都捨不得送給我

後來說會給我一張母親節的卡片

明明就是老闆今天多送她的一張母親節明信片

 

06.JPG

入園時拿了可以集印章的園區導覽圖 我們還差一個印章沒有蒐集到

圈正在研究中 ..

旁邊就是火車軌道 我們在上面用餐時 好幾輛火車進站唷!

結果走到下面這 離火車更近 卻沒有半台車了

 

07.JPG

這根本就是我外婆家

外婆家的沙發 外婆家的搖搖馬 真的好懷念唷

不由得就把這張照片調成咖啡色調 多對味啊 ~

 

08.jpg

好客好品給我感覺很不錯 裡面的人員都好親切唷!

雖然食物普通 但很好拍照 裡面有溜滑梯有積木

跟圈在園區待了很久 她都還有點捨不得離開

最後我們完成任務 蒐集到所有的印章

兌換了一張明信片 蓋上自己喜歡的印章

就離開這兒 到外頭國小操場走一圈

 

看圈姐多有架式的準備跟我賽跑

老母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噗..

 

09.JPG

剛出火車站 圈就看到寶劍想要買 我說我們回家時再買

走到老街他一心就掛念著她的寶劍

因為他總是看哥哥們拿著寶劍吧

後來買不到單支的 買了一袋寶劍..哈哈

不過才100元 感覺很超值

也買了瓶彈珠汽水回家喝

結果今天我就用後背包揹著這袋寶劍

俠女闖天涯一路從內灣到家裡

當媽後真是狼狽得顧不得形象了 噗...

 

10.jpg

非常久的時間 都沒有在假日來過內灣老街

感覺好繁榮唷 跟圈到處走了一下

我們每人花了10元打彈珠 (圖下) 要連成紅線才有獎品

老母只得到貼紙當安慰獎

圈剩最後一顆球的時候 我心想沒希望了 也沒看他玩

沒想到竟連成了一條線 老闆說因為剩一個洞還有一次機會

拿了顆黑球給小圈 沒想到還真的讓圈打中了  連成了兩條紅線

多了抽大獎的機會 圈就這樣花十元中了機場玩具組

我倆超興奮的 ..

後來又走到老街打香腸 真的好難唷 (圖上)

我們每人10元 結果一人得到糖果一粒 哈 ~

 

11.jpg

搭上2:47的車準備回家了

回程的人好多啊 還好我們還有座位

一人吃了一顆打香腸換來的糖

吃完糖 沒多久圈就抱著寶劍睡著了  真是好可愛的模樣

到了竹中站要換車 只好叫醒小圈

雖然小圈醒來時還有點累 但很快地就回過神來

跟我說睡了一下精神很好

 

12.JPG

下了車 圈想跟他搭的火車拍照

走出車站也下午四點了

我們慢慢晃去搭公車回家

結束這好棒的一場冒險

 

上班一個多月以來 ..

讓我更想好好規劃 我跟小圈的每個假日

希望每個假日都充實美好

今天的小圈真的讓我覺得好棒

都自己走著 也沒喊累 沒喊著要媽媽抱

今天的一切都那麼樣的美好

天氣剛剛好 時間剛剛好 心情剛剛好

等盛夏到來 要這樣出遊應該很難了 ..

回到家忍不住趕快看看今天的照片

並且把這一天記錄下來 .. 心裡滿滿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