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很臨時的旅行

小圈從很小就很愛餵食小動物

我腦海中永遠記得圈更小的時候 早上起來總是拉開窗簾

看到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就會高興的說"哇!今天天氣好好 可以去餵牛"

但之前D先是美國時間 所以實現小圈願望的次數並不多

今天本來想就近帶圈去餵牛的

但D先覺得那地方太弱 (確實有一點)

後來又因為圈這陣子想到之前畫的小豬破了 我們就很臨時的去了宜蘭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廣興農場

依然記得上次來到這裡有多熱多熱~ 

當時內心告誡自己 這個地方只能冬天來

沒想到躲不過命運的捉弄 終究還是在30幾度的高溫下來到這

 

仔細回想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假日出遊耶 哈哈

快10點才高速公路 雪隧果然是擁塞的車潮

不過塞著唸著也就到了 ~

 

   

小圈手上是我早上去7-11時看到的佳興檸檬汁 而且是結冰的唷

沒喝過很好奇 就買了一罐 小圈在車上一直迫不及待的等它解凍一點就喝一點

眼看我跟D先沒得喝 我就跟圈說 這瓶給你 等下我要買「新的」

哈哈 聰明小圈最後決定把這罐「舊的」給爸比 跟媽媽一人再買一罐新的

結果我們去的7-11沒有賣 最後這瓶又被小圈捧著喝光了

 

 

小圈很有愛 一顆一顆的把飼料餵進兔子嘴裡

 

   

還拉著我的手 逼我餵食 

我真的有點害怕 噗~

 

  

今天匆忙出門 相機沒電

早上臨時充了一下電 結果出門前手忙腳亂 又不知道把電池放哪了

(回家後發現電池在包包裡)

心想沒相機也好 我就可以輕鬆遊 不會一直想拍照了

結果還是拿著手機狂拍小圈 噗~

瞧 !! 這餵兔子的小背影多可愛(媽媽愛的視角) 

 

 

就是這隻豬.....

本來D先要我找其他沒去過的農場

但找了其他農場 又畫不到這隻豬了 下次還是得來啊~

不如今天就解決了吧 !


 

 門票除了用來買飼料 還點了簡單的幾個菜打發午餐

 

畫完豬 填飽肚子 餵魚去~

 

小圈要我像她這樣餵羊  我真的不敢><

本來以為還可以再去一個地方晃晃 再去沙灘

結果時間根本不夠 D先載我去買心愛的花生捲冰淇淋

假日人好多啊 所以直接放棄..

最後買了我愛的麵包 蔥油餅 手扒雞 再配個手搖飲料 準備去海灘囉~

 

一片綠油油好舒壓啊

這陣子壓力確實好大 

工作讓我壓力大  新台幣也讓我壓力大

隱形的壓力讓我的胃隱隱作痛

今天出門一趟真的好多了 好像釋放了一些負能量

 

對於第一次假日出動的我們

完全沒預料到停車場大排長龍

還好後來在路邊找到了停車位

結果走來沙灘發現挖沙工具在車上

所以今天單純來海邊奔跑 ~

  

少了陽光 海水蠻冰涼的

漲潮的海水形成了一個小島 圈就在小島與我之間跑來跑去

 

還要我跟爸爸先離開小島

她要自己跑過來 證明自己很厲害

 

最後潮水不斷上漲 小島被海水覆蓋慢慢消失了

圈哭了 不停的說會想念小島

 

任憑我怎麼跟她說 小島只是回家了 我們下次再來

她都還是哭個不停 

我想圈也是玩累了

 

後來我跟小圈去沖個熱水後

一家三口就坐在階梯 望著海吃著美食 好愜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髮綁兩邊的關係

一直覺得這張照片的小圈好有小時候的模樣

 

直到天黑才回家 ....

覺得偶爾這樣出門一天真好

雖然臨時出門讓我手忙腳亂

但隔天週日還能悠閒一下 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