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1138484.jpg

又是一個忙碌的早晨

大小姐看著卡通悠閒的吃著早餐

麵包吃了一半 才問我怎麼沒有果醬

昨天明明是跟老母說要吃白麵包啊....

 

昨晚睡前圈圈問我:

以後等你變成星星 我要怎麼知道哪個是妳...

我回答: 最亮的那一顆就是我啊!

而且我一定會對著你一閃一閃的~

圈看著我 對我不停眨著眼睛說:我也會對著你一閃一閃的!

 

從圈知道生命會消失的那天起

很擔心我會上天堂 常常跟我說 不想媽媽上天堂

有天 我告訴小圈 上了天堂的人都會變成星星唷

昨晚圈才問我.. 老母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當了老母後 更加玻璃心了 ..

 

圈今天一早起來 跟我說 覺得我是很棒的媽媽

我受寵若驚的心想我做對了甚麼嗎

結果圈說 因為我都有教她「擦屁股」

她同學的媽媽都沒教他們...

哈哈 內心真是一陣狂笑

也太可愛了吧 !!

 

上班前 我為圈生日當天訂了一間民宿

不知道是親子民宿現在才盛行

還是盛行很久  只是我當媽之後才了解

搶手的民宿沒有半年一年前的根本訂不到

像圈之前住的城堡房 已經預約到明年N月去了 真是誇張~

早上跟D先說 圈生日那兩天要空下來出去玩

他還覺得我幹嘛跟他說那麼久以後的事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