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201    

小煮婦最近愛上自己做甜點

入門的最快方式就是使用現成鬆餅粉

美好的午後 來杯伯爵冰茶 配上巧克力香蕉蛋糕 完美!!

 

c5202  

不論香蕉牛奶 香蕉蛋糕都是我的最愛

巧克力蛋糕中夾著薄薄一層香蕉 吃起來真對味

D先吃了一小塊後 其餘的我全嗑完了

不知道從何時起 我非常愛吃甜食

可能又想著餵母奶不會胖 整個人超級肆無忌憚

 

c5203  

巧克力餅乾 這個作品一看就是"純手工" 噗~

十分簡單 但做到後來是憑感覺去判斷麵糊的濃稠度

所以也沒有一定的比例

D先問我可不可以一次多烤一點放著吃

但我想下次要我烤出一模一樣的 應該會有困難 ~

 

c5204  

橙香餅乾 加了橙汁和橙皮 原本先烤了20分鐘不夠酥脆

再多烤了10分鐘 感覺有點過頭了

不過自己吃 就當小零嘴 隨手拿個一片也挺不賴的

 

最近被D先生反應 同樣的東西每次做出來的味道或品質不是很穩定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

讓我深深覺得 需要一本筆記本 好好寫下被認可的菜色做法

被打槍的就只能再改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