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801.jpg

週六的上午流浪母女再次出發

這次一起出發 卻有著不同的目的地

圈去桃園高鐵跟禎禎阿姨會合 要跟哥哥去騎士堡玩

然後媽媽回到高鐵繼續北上

 

852802.jpg

今天的旅程很優閒

在佩姐家 每次都會舒服到不想出門

出門逛了兩個定點 來到一家好棒的茶餐廳

東西好吃到我下次一定還要去

在台北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真的很不想離開

還特別打給小圈問她可以讓小姨婆陪睡一晚嗎

小妞當然是要我回去啦~~

這位小姐今天玩得不見蹤影 一通電話也沒打給我

還是八點多我打去看看他在哪 可見有多開心~

回到桃園阿姨家也10點了

圈才在洗澡 精神很好

 

852803.jpg

這小姐就是特別讓我從台北回來哄她睡覺的

等她睡著天一亮

又跟著小姨婆去游泳

連再見都忘記跟我說

我怎麼能甘心呢! 

衣服一換 鴨舌帽一戴 就下樓準備流浪中的流浪~

桃園的公車好難明白 不是一條線往來 是循環路線

本來在馬路對面等車 一直疑神疑鬼覺得方向不對

又跑去小阿姨家樓下等車

上了公車到了市區還沒11點

走去客運總站 想說就慢慢晃去台北吧

 

852804.jpg

從總站晃到要上高速公路也一個小時過去了 

真是好漫長啊~ 不過心情很輕鬆 反正就是亂晃

到了台北 天氣好極了 直接在信義區下車

好久沒來 有點搞不清東南西北的 

 

852805.jpg

想吃的印度皇宮已經沒了

最後走了好幾棟美食街 找到了以前跟馮最愛的的銅盤烤肉

吃飽就有力氣再閒逛一下 ~

 

852806.jpg

雖然很飽 還是能裝得下甜點 剛好腳也有點酸了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窗外 吃著甜點 好愜意啊

這巧克力冰淇淋鬆餅真不便宜 也真的很好吃

嘴裡吃著 心裡還是掛念著小圈

想著這麼好吃的東西 真想跟她一起分享

很怕週日傍晚等車的人多 

3點半就準備搭車去了~ 結束我在台北的3小時短暫流浪

 

其實這兩天工作上一直有批牽掛的貨

結果因為身處外地 也沒辦法用電腦

星期天又因為回到新竹有點晚 晚上累到直接睡著

但內心還是有罣礙 早上六點多起床趕快開電腦看看我的公事

果然.. 該下線的貨 沒下線 黑暗的星期一

但這兩天的時間完全都是自己的

真的好放鬆唷 ~ 人放鬆 心情放鬆 肚子也放鬆

這兩天吃得太快樂 早上胖到都不知道該穿甚麼上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