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91.JPG

D先很臨時的說週日可以帶我們出門

也好 ! 彌補上週出門下雨的不滿足

但每次臨時出門 我真是找不到地點

到凌晨一點睡覺前都沒頭緒 

隔天小圈很早起床

這小妞上學都叫不起來的 每次都要賴床

放假天天都是隻早起鳥

看她沒有要再繼續睡的樣子 也罷!

拉開窗簾看到窗外藍天 

突然知道該去哪了 !!

八點就喚醒D先 跟他說 我們要出發囉 ~

 

DSC08992.JPG

站在我身旁愈來愈大的圈

跑在我前頭 身影還是那麼樣的苗小可愛

 

DSC09026.JPG

戶外有一池比較深的涼水池

我們剛到腳才下去就完全受不了冰冷

轉而來到另外一邊的小朋友池 

這裡的水不冰不熱 剛剛好

這個地方真是太棒了  好適合小圈唷

最外圍是漂漂河 我多愛漂漂河啊 

對於不會游泳的我 漂漂河是我少年時去水上樂園的重點設施

可惜今天沒配備 下次我一定要準備浮板來

 

DSC09035.JPG

小圈今天穿的是新泳衣唷

因為去年的泳裝 轉眼又小了

 

DSC09036.JPG

早上剛來的時候人還蠻多的 

可能都陸續退房了  中午時間有一度被我們包場

藍天白雲的 真是讓人好遼闊

 

DSC09061.JPG

後來再回到涼水池 也不覺得那麼冰涼了

覺得小圈好強唷 來回游了好久

 

DSC09066.JPG

可愛的美人魚小姐

 

DSC09069.JPG

我顧著幫小圈擦防曬 結果回家後自己卻曬傷了

但我還是好愛這樣的藍天

 

DSC09080.JPG

開心的小寶貝

此時的藍天已經不見了

天空布滿雲層

還有一大朵的烏雲~

我們今天來的時間真是太好了^^

 

DSC09088.JPG

中場休息  小姐自個兒在補充防曬 

 

DSC09095.JPG

這小妞有時花招很多

還是現在的網美都流行這樣拍照!!

 

DSC09111.JPG

D先突發奇想的讓圈坐在游泳圈上面游漂漂河

但游泳圈有開口 本身不是一個完整的圓

所以D先要在後頭顧著

就在他們快漂回一圈回到我身邊時

眼看小圈就要翻船 D先手腳並用的企圖要hold住圈

但兩個人都是歪斜的

圈眼看情況不對也很緊張 兩個人歪歪斜斜地叫著

最後小圈靠岸扶住了旁邊 

但可能太緊張 就開始大哭 一直怪爸爸 

因為泳池很淺 所以我也不擔心

又全程目睹他們兩人的驚慌失措

他們靠岸後 我實在忍不住大笑 ><

 

 

DSC09136.JPG

小圈來來回回游了好多遍唷

我覺得自己有點誇張 因為我正拿著相機站在水裡幫圈拍照

實在不想錯過每一刻啊

後來我們又去泡了室內的溫泉池

就準備離開~

 

DSC09167.JPG

梳洗好的我們準備離開這囉 ~

小圈穿這樣好可愛喔 ^^

但小姐本身很不喜歡這件裙子 ><

 

DSC09174.JPG

來之前我完全沒跟D先提票價 因為連我都覺得有點貴

果然買完票 D先就跟我說好貴  噗~

但游完之後 他看女兒開心 也就覺得值得了 !!

 

DSC09187.JPG

上車沒多久 圈就躺在我腿上睡著了 ! 我們避開南庄老街的人潮

隨便在路邊買了兩盒炒粄條在車上吃

D先要我猜多少錢 ? 兩盒總共才100元耶  裡面裝滿滿

真是太超值了 ! 我們在巴巴坑道停好車 準備在車上用餐

當我打開便當時 小圈也睡醒了

就用100元 輕鬆打發了三人的午餐

 

DSC09190.JPG

話說 其實我們上星期也來過這兒

開到門口發覺開始飄雨 就離開了 小圈還一直哭個不停

我答應圈等天氣好 一定還會帶他來

剛好今天的雲水森林跟巴巴坑道都在南庄

 

DSC09202.JPG

不過這個地方真說不上好玩

烏漆嘛黑的洞我們一個也沒走 圈全程都很緊張

唯一能玩的就是很滑的藍色溜滑梯

我們草草走完 就去餐廳 用門票抵用餐點

結果原本3張票的 D先口袋拿出來剩兩張

於是我們就只點了一個鬆餅

 

DSC09207.JPG

鬆餅蠻好吃的 有附蜂蜜跟巧克力冰淇淋

我跟D先一人一片 圈兩片

然後.....

 

DSC09217.JPG

巧克力冰淇淋完全被霸佔了!!

這小妞很捍衛他的巧克力冰淇淋

被我沾一下都哇哇叫..

於是拍下了這張哇哇叫的臉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