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這周學校的作業是要做杯冰品請爸媽喝

圈最拿手的就是優格燕麥牛奶

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個周末...

原本覺得該懂事了的小圈

完全成了野獸派~~

最近的小圈讓我很疲憊

完全不聽話

動不動就嘶吼大叫

說討厭爸爸

討厭媽媽

討厭這個家

 

因為月底老母工作忙碌 所以週五放學

請D先去接圈 等我回到家中 發現小圈模樣不對勁

伸手一摸額頭是燙的 果然正在發燒

當下我覺得自己有點厲害 

光看小圈的眼睛水水的 我就知道他也許發燒了

果然當媽的經驗很重要

怪不得舅媽生了四個小孩後 就當了褓姆

晚上量到體溫到39度 就給圈喝了退燒藥水 貼著退熱貼睡覺

凌晨圈退燒後 沒再發燒 只是會一直喊著肚子痛

我摸肚子 真的是脹氣很嚴重 

一方面擔心圈是便秘 一方面又怕是病毒

所以抱著觀察的心態 讓圈多喝水 吃蔬果

 

週六下午約了好多小朋友在樓下晚了兩小時

看圈精神挺好  只是肚子還是偶爾會痛

晚上小圈不肯睡覺 最後我乾脆起床看點公事

等到快12點看他也累了 我倆才去睡

 

週日我跟朱出門吃早餐小逛一下

下午回家 D先說不是要去家樂福 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賣場 小圈坐在賣場推車上

不斷叫著吵著 甚至把我放進車裡的東西拿來扔

我真是精疲力盡 好好勸說都沒有

就這樣推著他逛了賣場的幾條街

一路吼叫 不停發脾氣的小圈真是讓老母覺得好可怕 

最後D先忍不住發火了 把圈抱下車請他自己走

我怕圈肚子痛 所以抱著他順便哄哄

圈還是哭鬧 後來D先生要打圈屁股

剛好一掌打在我抱圈的手 

本來特別要去賣場買的冰淇淋

因為D先 生氣下也沒買 趕快結帳就回家了

回到家的圈被爸爸家法處置 又哭泣了好久 

 

這個周末我的心情很複雜

突然很想來公司上班

雖然在公司的日子也水生火熱

但比起來竟然也算平靜

有種想飛奔逃離惡魔島的感覺

 

結果周一早上圈五點多起床肚子仍痛

為了帶她看醫生讓他休息

這天我倆都請了一天假~~ 

 

這幾天我在想著

圈是不是因為去上學的關係跟我分開

所以情緒變得很不穩定

還是這個時期都是這樣的野獸派呢?!

 

其實每次D先對著圈說"你媽沒教你" "你媽太寵你"

我都覺得不太爽~ 

你這久久出現一次的老爸威嚴 憑啥評論我

我的用心良苦 天地可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