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2301.jpg  

2014 06 23

這兩天配合小圈的作息 早上醒來終於比較有體力應對這隻小毛蟲了

每天早上我在看手機時 背後就會出現微微氣息聲

鬼鬼祟祟躲在我身後的小圈圈真的好好笑

今天我沒回頭戳破她 反而想到用手機自拍畫面看看她到底在幹麻

原來這隻小毛蟲 每天早上都在我身後偷偷摸摸跟我一起看手機

 

c62302.jpg  

圈姐這個哈欠大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小圈現在的作息 就是夜裡不定時會起來

早上八九點就會完全醒來玩個一兩個鐘頭 然後再睡一會兒

看看圈姐這大腿~

很多人看到圈姐時會對我說 "你好會養喔!!"

聽到這句話我還真是不知該高興嗎

因為如果是我說這句話心理當下應該是OS" 天哪 ! 好胖 ~ " 哈哈

其實我也不過提供母奶罷了

圈姐對老母的手藝向來不賞臉

常常吃一口就做出嘔吐狀

我只能說 是寶貝頭好壯壯吸收好 ...

不然就是遺傳了我小時候的米其林基因吧...

 

c62303.jpg

接近11點 一起來一份早午餐吧

媽媽的是法式吐司配上伯爵鮮奶茶 小圈的是紅蘿蔔馬鈴薯泥

可能紅蘿蔔下手不夠重 小圈依然不太賞臉

反而對媽媽的麵包虎視眈眈 吃的津津有味

賊兮兮的小圈 看到送到嘴邊的湯匙卻把嘴閉的超緊

看到白嫩嫩的吐司才願意張口 真讓老媽我無奈

 

c62305.jpg  

圈 : 嗯~果然這才是人類的食物

 

c62304.jpg  

用完餐媽媽準備帶你出門逛街街

最近對於獨自帶小圈外出愈來愈得心應手

在百貨公司東逛西看的小圈睡著了

媽媽揹著你兩小時也累了 我們搭車車回家吧

 

c62306.jpg  

三姨婆去木柵動物園買給圈的咿呀

會走的咿呀小圈一點也不覺得有趣反而很害怕

媽媽拍了一段小圈被伊呀襲擊的影片 自個兒看了笑不停

 

c62307.jpg  

以為圈要睡了沒想到又是一尾小龍

從軟墊上四處挪動

這個pose挺美的 噗

接著小圈爬到桌下 堅持要從桌子與椅子間的縫隙中爬過來

但縫好像不夠大 圈姐過不來就卡在那哭哭

結果又被媽媽拍下影片取笑了好久

寶貝呀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別跟老媽一樣執著

玩累吵累的皮蛋終於願意午睡去了

 

c62308.jpg  

是音樂神童莫札圈嗎 !!

睡醒一會兒 爸比剛好也回來了

圈可能又要發牙 這幾天吵吵鬧鬧的很頻繁

拿個新玩具轉移小圈注意力

這可是我們今天在百貨公司的戰力品唷

這幾天突然覺得圈沒有會發出聲音的玩具也太無趣

今天買個小鐵琴來培養一下淑女氣質好了

不然佩佩姨都叫我們圈哥

雖然媽媽也覺得非常貼切 哈哈

 

c62309.jpg  

洗了澡 放小圈在床上滾了好久

關了大燈以為圈就要睡了 

沒想到圈姐身手了得 一個翻身 爬越媽媽人牆

這可是寶貝第一次翻越媽媽身體耶

看來小圈的自我意識已經抬頭了

一溜煙就跑去壓壓電扇一下搞的風很大 一下關了電扇

最後還莫名其妙又開了電扇

 

c62310.jpg  

夜行者小圈圈玩完電扇繼續探險之路

最後被媽媽抓到床上灌奶睡著了

不這樣子 這個明明很累的小皮蛋還不知在外遊蕩到什麼時候呢

老母與小圈的一天也終於結束了

Good night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