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8.10.06

圈姐很期待媽媽為她準備的早餐

我把食物放上她的小桌子 他還用手矇住雙眼不願先看  要給自己一個驚喜

老母怎能讓他失望呢 !

所以有時候看到49元59元的小盤小杯就忍不住買了

為圈準備點心剛剛好^^

 

02.jpg

圈熱愛爬單槓 練就了一身小猴子的好本事

真是比我強多了

 

 

03.jpg

今天太陽很大 風很大

樹木都成了秋天的顏色

好秋天的味道 好喜歡~

 

04.jpg

中午簡單做了玉米濃湯 與壽司

結果今天的玉米濃湯不過是沒加牛奶

小姐竟然就不賞臉 

 

05.jpg

麗池整修了好久 終於開放了 帶著小圈餵魚去

好笑的是 人太多了 把魚都餵飽了 水面上都還漂浮著飼料

圈說要去一個魚很餓的地方....

 

06.jpg

去趟廁所 然後閒晃著~

 

07.jpg\

旁邊還有活動呢

給圈買個塊餅  聽著DJ播放的音樂坐在階梯上吃

要離開時 圈說肚子痛 我們往廁所狂奔

怕圈忍不住 我抱著他跑

老母太久沒鍛鍊了 真是好吃力 哈

然後就回家煮個簡單的晚餐

 

08.jpg

幫圈買了貴森森的維他命寄來了 很好吃

但內容物只有一半 瓶子也做太大了吧

圈今天拉了幾次肚子  趕在九點前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圈中耳炎 抗生素劑量太高引起的

我請醫生開了止瀉藥 

回去把抗生素藥水降低1ml

果然隔天圈就沒再拉肚子了

 

09.jpg

2018.10.07

一早怕圈肚子還會不舒服 不敢給他吃奶製品

簡單的弄了肉鬆壽司 還有前晚悶燒的雞湯補補元氣

圈的早餐 他很期待有所"搭配"  

像這樣的早餐 旁邊放上一杓巧克力藜麥米果

他就很心滿意足了

 

10.jpg

好幾次圈都提起想再上光寶老師的課

好不容易等到假日開課了 帶著小圈上課去

今天是親子課程 媽媽也要動手做

 

11.jpg

上面是媽媽的作品 下面是小圈的

我忍不住跟老師告狀: 老師, 她都學我啦 !!

哈哈 ~

後來帶圈去大魯閣吃麵 與朱相遇又混了一下才回家

 

12.jpg

君君阿姨要搬新家了

圈把小廚房還有摩托車送給弟弟們

我們就順便去阿姨家看看 圈在那又玩了好一會兒才回家

 

這兩天簡單的小日子 感覺充實

希望寶貝的中耳炎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