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8.10.10 (三)

雙十國慶  今天我跟小圈都放假

美好的一天 就從美好的早餐開始~

02.jpg

吃完早餐帶圈去騎騎車

學校發了國旗  還教他們唱了國旗歌

前幾天小圈不停唱著" 青天白日 頑皮猴"

這兩天終於唱對了 "青天白日 滿地紅"  XD

 

03.jpg

途經這片落葉 忍不住停下腳步拍幾張

我愛落葉的美

 

04.jpg

小圈也來湊湊熱鬧

 

05.jpg

當然要來一下小圈最熱愛的單槓區

他都會問我 要看付費的還是免費的表演? 哈哈

 

06.jpg

早上還要帶圈回診 打去診所問進度 快到我們的號碼了

我倆火速奔去診所

圈的中耳炎已經好了

但脖子兩旁的淋巴還有點腫 醫生說要吃點退火的

買了午餐回家吃 然後我們睡了一個午覺

老母這天特別累 睡到圈醒來我才醒來

圈睡醒知道小姨婆要來住一晚 

高興得又叫又跳!!

 

07.jpg

小姨婆帶圈去買了他一直想要的直排輪

順便當作他的五歲生日禮物

這可是店裡最貴的一組鞋款了  重量很輕

這是小圈第2次試穿 感覺好像又更穩了

 

08.jpg

這款鞋只剩黑色與紅色可選  我們一致覺得黑色挺帥氣的

小圈選了粉紅色的護具與安全帽 

高興地拉著提袋回家去了

回到家還捨不得洗澡  穿起來又玩了好一會兒

原本以為家裡的木板地 對小圈會太滑

沒想到圈好快就不用人扶 自己練走著前進 

這天到晚上11點才捨得睡覺~

 

-----------------------------------------------------------------------------------------------------------------------------------------------------------------------------------------------

2018.10.11(四)

這天早上爸爸媽媽都先出門工作了

小姨婆在家陪著圈 

圈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想溜直排輪

後來10點多 婆送圈去學校時

圈抱著婆哭著不想上學呢 !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