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8.11.09~11.11 南投三天兩夜小旅行

早在半年前就為圈生日訂好了民宿

原本兩天一夜的旅行 在旅途中很臨時的成了三天兩夜

帶小圈出門 為的就是她開心的笑臉

 

02.JPG

到了南投才覺得南投真的很大

第一站來到茶2指故事館  這天是周五 裏頭沒甚麼客人

很喜歡平日出遊的感覺~

 

03.JPG

看似幸福的時刻 不過沒多久小圈就開始鬧脾氣了

 

04.JPG

藍天與茶園

總覺得今天早上我跟D先的臉都有點腫 ㄆ

 

05.JPG

今天跟圈穿了母女裝  結果衣服忘記扎進去 害我變的五五身

 

06.JPG

打卡送奶茶唷  挺好喝的

我們在這買了冷泡茶包和橄欖 就是觀光客無誤

 

07.JPG

午餐是甕窯雞 吃不完還打包帶走

 

08.JPG

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我發覺小圈拍照的pose都十分厲害

 

09.JPG

準備去清境農場囉  圈很小的時候 跟馮帶圈來過一次清境

這是圈第二次來到這

天氣好好 我們買了天空步道的票

 

10.JPG

只是為了拍照而已  那兩個人完全不想往前走 

才走30步吧  就說要去清境農場了

藍天白雲 心曠神怡

11.JPG

進到清境農場了 飼料姐強勢回歸!!

 

12.JPG

圈對綿羊又愛又怕的

好喜歡這張照片唷 美極了!!

 

13.JPG

D先 拍了100張羊屁股

 

14.jpg

總算有一張側面照了

 

15.JPG

五歲的小圈  VS 羊咩咩

 

16.jpg

圈只喜歡這種剃過毛的羊

要是長毛羊靠近她想吃飼料

他就會一直哇哇叫著說那隻羊很"兇猛"  哈哈

我們來的時間很短暫 完全就是快閃餵羊之旅

離開時 天空已經是白白厚厚的雲層了

 

17.jpg

這次住的清境民宿 可是很熱門的親子民宿

關於這個房型我上網找了好多照片 都不太了解他的構造

不知道對小圈來說安全嗎 所以一直等到圈五歲 我能夠放心才帶他來

果然溜滑梯很滑  我好像都是掉進洞裡伴隨尖叫聲溜下去的 哈哈

但我跟D先竟然都覺得這間普通  始終覺得不舒適

我本身就不喜歡木屋風格的民宿 

可能是燈光實在太昏暗了  不是我們的調調

 

18.JPG

走去7-11血拚我們的晚餐

圈說這是最棒的晚餐  XD

 

19.JPG

吃飽泡泡澡準備睡覺囉 這一晚我努力再找第二晚的住宿 

最近工作壓力無敵大  讓我好不想回到新竹唷!!

但看中意的都已經滿房了 唉~

 

20.JPG

第二天的早上 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21.JPG

我們要在清境DIY巧克力唷

 

22.JPG

小孩心目中的糖果屋真的出現了

 

23.jpg

作法很簡單 小圈完全可以自己搞定

 

24.JPG

這張照片完全沒有用濾鏡 真實呈現 就是這麼美

第一次大放送 讓圈絲毫不用克制的獨享一支大巧克力棒

結果小姐竟然吃不完  因為太大吃到後面真的太膩了 噗~

 

25.JPG

天氣好 連停車場隨意拍都覺得好美

 

26.JPG

小帥妹

 

27.JPG

下山到親子窯玩手拉坏

 

28.JPG

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新體驗

 

29.JPG

這張真是太經典了

胚拉壞了 D先往裡推想重新來過

小圈當然就崩潰了

老闆聽到哭聲 很豪邁的直接拿了一坨新土來

原來往裡推後 就沒辦法再重新塑造了

 

30.JPG

巧手師傅

恢復平靜的小圈 這張看起來很專業

 

31.JPG

在上面刻上喜歡的圖案

 

32.JPG

小姐的得意之作完成了

我們交給老闆 選了顏色付了運費  就等一個月後成品寄來吧

 

33.JPG

中午吃了小有名氣的麵館

這天也順利訂到住宿了

打去時櫃檯說是最後一間房了 我小心翼翼的問他 總共有幾間房

因為網路上資訊不多  讓我有點疑神疑鬼的 哈

暨大行旅 是在暨南大學裡 真難以想像是甚麼樣的地方

 

34.JPG

前兩年帶圈搭過一次纜車  我想他已經忘記了

很想看看五歲的他 會覺得有趣嗎?

去程我們搭一般纜車

 

35.JPG

回程的時候我們搭水晶纜車

說真的  我好怕唷  年紀大了後 連坐摩天輪都覺得很煎熬 嗚嗚..

 

36.JPG

然後這個小壞蛋 知道我怕 一直壓著我的頭要我往下看

 

37.JPG

這張應該明顯是嗨過頭了吧  哈哈 ~

 

 

38.jpg

再次回到日月潭 有種歲月靜好之美

晚上我們去了夜市閒晃買晚餐

 

39.JPG

隔天早餐是校內實習學生幫我們準備的 每人一份

這就是我們住宿地方的庭院 很舒適

房間很像一般租屋套房  床+小客廳+衛浴

我覺得簡單乾淨很不錯

離開前還請D先開車帶我們繞繞校園

很想看看有多大 ~

 

40.JPG

南投的星月天空也是口袋名單

這天好熱啊~

 

41.JPG

這隻豬狂聞D先的手耶  我懷疑他根本是老菸槍猛吸二手菸的餘味 哈哈哈

 

42.JPG

圈出生後 我們去餵的動物 比我這輩子都多

我應該只餵過魚跟狗還有兔子吧  噗~

現在的小孩也太幸福了

 

43.JPG

會想來這  就是因為這裡餵魚是用奶瓶 覺得好特別

但魚霹靂大隻的 吸力好大 圈一開始很害怕

 

44.JPG

限量的羊奶瓶 為了女兒 老母努力爭取到一瓶

午餐我們就在這的餐廳直接解決了~

 

45.jpg

我們看了鸚鵡表演 還有魔術表演 都很精采唷

小圈看的呵呵笑 又驚呼連連的

尤其最後從氣球裡面變出鴿子 讓我們討論了好久~

 

46.jpg

隨著車窗外的小白雲回家

生日快樂 我寶貝 ^^

 

事隔快兩個月補上的遊記 就是看圖說故事 噗~

但還是努力為圈留下一些些的回憶

圈兩歲生日的宜蘭旅行沒記錄到 至今都覺得遺憾啊~

 

南投真的好大唷 可能也是我沒規劃好行程

覺得坐車坐好久><

雖然綿羊很療癒..

但清境始終讓我覺得是個無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