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五歲的小圈。生日快樂

今年突然覺得每年小圈生日都是在外遊玩

是不是忽略了大蛋糕與蠟燭

總覺得小圈5歲是個里程碑 

今年突然想 為何不提前慶生呢?!

 

 

01.jpg

2018.11.03

這週是萬聖節 小圈上幼稚園後很懂得各種節慶

媽媽在周末早上 特別也為圈準備了萬聖節早餐

給寶貝一個驚喜 .....

 

02.jpg

原本一頭熱的直排輪 小圈的三分鐘熱度已經過去了

早上哭著說不想去上直排輪

老母苦口婆心的說了很久 後來終於愉快地去上課

還玩到不想離開 

這時期的孩子 也許容易受挫折而放棄 所以多多鼓勵很重要

 

03.jpg

上完課肚子好餓啊 趕快吃一吃回家睡午覺

 

04.jpg

這次鐵了心要把圈的瀏海留長 讓他露出整張漂亮的小臉

好喜歡小圈這張眼睛亮晶晶的照片

 

05.jpg

就是從這張照片開始的... 

小姐的腳都要打叉叉  

我問圈為什麼腳要這樣放?

圈說 : 漂亮 !!

我想他絕對是跟小姨婆學的  哈哈 ~

 

06.jpg

下周圈生日 要準備餅乾糖果帶去請老師同學吃

所以我們到巨城來尋覓一下

順便吃個優格冰淇淋

因為小圈鼻子會過敏  真的很少讓他吃冰

所以能得到一杯冰淇淋 她開心極了!

 

07.jpg

回到家 老母胃有點痛 貼心的小圈幫我拿藥 還幫我搥搥背呢!

然後就趕快幫小圈充氣球

 

007.jpg

在網路上花99元買的氣球 弄起來真有氣勢

才剛弄好 就忍不住叫圈去拍個照 

小圈拿著計算機一直叫我這樣拍

顯示他在用電腦忙碌狀態  哈~

 

08.jpg

拍不過癮 還換套衣服繼續拍 

 

09.jpg

買了兩頂生日帽 一頂是圈的 一頂是D先的

手上的小氣球是下午跟圈去書局買的

拍完照 趕快洗澡讓圈睡覺啦 ~

 

10.jpg

2018.11.04

早上D先開著車帶我們去竹北拿蛋糕 

好天氣讓人心裡很舒服

 

11.jpg

很美的一家小店 

用我很不熟悉的富士相機幫圈再來幾張

 

12.jpg

5歲的小可愛

 

00.jpg

恐龍蛋糕是寶貝女兒的  蠟筆小新蛋糕是D先的

媽媽的大小心表露無遺

這是特別為圈訂製的蛋糕喔 訂製前還特別問圈喜歡甚麼龍

圈說喜歡暴龍

D先不用問了  從我認識他 他就是蠟筆小新的忠實觀眾

因為圈的蛋糕上有寫5

所以才特別幫D先買個小蛋糕  他今年逢9 所以就低調的慶祝吧!

 

14.jpg

小姐指定的巧克力口味蛋糕 吃得好開心

 

15.jpg

禮物也是小姐指定的

但小圈說 這個禮物他已經知道了 所以不算驚喜

我還要再準備一個她不知道的禮物才是驚喜

哈 ~ 是不是太精明了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