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4月初 有四天的清明連假

前一週開始跟圈討論 難得小姨婆這陣子休假 他要不要自己去桃園住看看

圈很心動 卻也猶豫 畢竟從小到大 他沒有獨自在外住宿的經驗

本來說好了要去住 當天早上六點多醒來  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 還是不要去桃園好了!

我能懂圈的不安 ~ 哄著他 希望她試試看住一晚 隔天我再去找她

還特別拿出了"勇氣禮物" 希望他能跨出這一步

 

02.jpg

圈這次不帶平常睡覺抱著的毛巾

反而指名要帶小狗

 

03.jpg

出門前畫了一張松鼠給媽媽  我看了一下說沒有耳朵耶

小圈就畫了兩個好大好長的耳朵  我說那是兔子耳朵吧 

圈立馬一變 把長耳朵畫成蝴蝶結 真是小聰明一個

跟我說  想他的時候就看看這幅畫..

 

04.jpg

乾媽開車載我跟小圈去小姨婆家  

臨行前 還把家裡的鮮奶 花椰菜都帶著去 

小圈抵達後 我跟馮就走平面道路回新竹

連假的車潮真的是很恐怖

 

05.jpg

小圈去桃園後玩的很忙 根本沒空理會我 連想我的時間都沒有吧!

隔天我生理期來 睡了好久 跟圈商量後 決定第三天我再去桃園找她

最近瘋狂想吃干貝的我  終於如願以償

自己在家做了豪華沙拉 好滿足 

連續兩個晚上 我自己去看電影

並不是因為想看甚麼片子 而是想享受跟自己相處的時光

 

06.jpg

圈在桃園的第二天晚上 小妹阿姨 帶著她跟哥哥去夜市玩

 

07.jpg

第三天早上 我起床打掃一下房間換好床單 迫不及待就往高鐵出發

覺得好想小寶貝喔 !!

到桃園後 小圈先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們先到高鐵附近的公園玩了一會兒 才去吃午餐

午餐時 我跟圈說 : 等等我帶你睡個午覺吧!

圈說 : 那你回去吧 ! (要我回新竹)

我看這小女子的翅膀這兩天已經長硬了吧 ~ 哈

 

08.jpg

下午又去公園玩  在桃園真是玩到透徹了

 

09.jpg

假期的第四天 也是最後一天 真的要回新竹了

在小姨婆車上往桃園高鐵時 圈問我 她在夜市得到的積木有沒有帶 

我說 : 沒有耶! 我放在小姨婆家的抽屜了

她就開始哭~  到下車哭得更兇 

一直說著不要回新竹 還要再回小姨婆家~ 我怎麼樣都哄不下來

拖著行李 揹著行李袋 牽著小圈 先去買車票

圈一路大哭不止 到了月台 看到列車進站 還發出歇斯底里的叫聲

好不容易上車了 圈還是無法克制眼淚 愈哭愈難過

邊哭邊喊 ~ 小姨婆~ 小姨婆~ 我會想小姨婆~

那天去桃園離開媽媽時 好像都沒一點難過的樣子耶 噗~

 

10.jpg

列車到了新竹 小圈依舊哭喊著他的小姨婆 連在電梯裡都是如此

我真的不敢看路人  只想趕快把圈帶上車

上了D先的車 圈還是難過的哭不停 ~

終於在快到家前 止住了眼淚 趴在我身上

 

這次對圈而言 真是一個好難得的經驗

離開家裡 自己在桃園跟小姨婆住了兩夜

也感受到了對小姨婆及哥哥的不捨

我覺得很棒 相信小圈的成長 又邁出了一大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