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9.04.21

圈姐最近好多願望 想去煮蛋 想去看螢火蟲 想去撿貝殼

原本這幾個周末D先都在忙  很臨時的空出了一個星期天

前一晚才跟我說 看看要去哪

我看了天氣預報 全台都在下雨啊...

 

早上買早餐時 我們還在猶豫 該去彰化還是宜蘭呢?

後來還是決定往宜蘭去好了~

 

02.JPG

第一站我們先去買個古早味冰淇淋

記得上次跟D先來這  我倆還是單身呢!

一碗三球  買了兩碗  花生跟鳳梨口味 好好吃

小圈看到冰 眼睛都發亮了

因為他的花生口味 跟我的芋頭口味緊鄰著兩隔壁

我每挖一口芋頭 他都要哀哀叫的叫我小心不要挖到花生

哈哈  ~ 冰淇淋真是孩子心中的寶啊

 

03.JPG

每次去清水地熱前必買的蔥油餅

 

04.JPG

停好車後 才走下車 就覺得天氣超熱的

小姐還沒走到入口 就哀哀叫著好熱

我們一開始把花生放到水裡煮  

其實花生是要用蒸的 哈~

 

05.JPG

本來想說既然今天會下雨 來這邊要是有點毛毛細雨

煮個蛋 泡個腳 也蠻愜意的

誰知中午忽然撥雲見日 太陽都出來了

熱到我們只想遠離熱氣  交給爸爸來煮

 

06.JPG

小姐好認真的挑著他的扁擔

 

07.JPG

煮好的蛋 我們要先享用囉

 

08.JPG

有傘的位置都被占據了 我們就坐在木頭階梯上

真的熱到很想拿去車上吹冷氣吃 但圈堅持在這吃

看看她通紅的小臉 斗大的汗珠 

 

09.JPG

但小姐仍然吃得怡然自得

此時太陽終於被雲遮住了  有那麼一絲絲的風飄過 

感覺好多了

 

10.JPG

這是小圈第三次來到清水地熱

卻是第一次在假日來 真是人潮洶湧

 

11.jpg

離開前還是想要泡泡腳  另一池的水好燙啊 

後來我跟圈來到這一池 水溫剛剛好

 

12.JPG

我們懷念的香雞城  幾乎來到宜蘭D先都會提議來吃一下

在前往下一個站點之前  希望圈在車上小睡一下補眠

結果小姐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  睡了十分鐘後 我就看他小眼睛閉著眨呀眨的

D先還以為他女兒很累睡的很熟

老母卻看得出小姐在裝模作樣的假睡  哈哈~

 

13.JPG

外頭飄著一陣陣的毛毛細雨

我們來到金車生技中心  裡面像個水族館 好多特別的魚類

可能燈光昏暗 圈一直要爸爸抱著

 

14.JPG

來這是想帶圈看看鯊魚~  這邊有個透明站台 

鯊魚就從我們腳下游過去  很特別的體驗

在這裡時發生一個插曲

小圈看鯊魚看得專心 突然「咚」一下 還有聲響

我還沒回過神發生甚麼事  鯊魚池的水面就起了浪花

但並沒看到鯊魚跳出來

小圈當下就嚇到放聲大叫著要離開~

D先抱著圈 我們回到看小魚的室內

沒多久 我又感覺到左右搖了兩下 原來是地震

我跟D先說  地震耶 我們快走~  母女倆膽子真是一樣大 哈

 

15.JPG

宜蘭室內景點大部分都是到5點  還好菓風小舖開到6點

還能帶圈去開心一下

 

16.JPG

請圈用馬卡龍量身高  看看下次再來時 長多高了

5歲5個月大的小圈 總給我感覺像個小小姐

可能真的已經脫離了baby時期 ~

 

17.JPG

四月的宜蘭 一片綠油油 真的好舒心

 

18.JPG

開心的採購~

 

19.JPG

媽媽跟圈圈的棒棒糖 

D先此時在車上睡覺  我們也忘記買他的份了

當我吃著 他問我是甚麼口味時  我竟然只回答得出 就是糖的味道  哈哈哈 ~

 

20.JPG

我問圈 這個姿勢是甚麼意思?

圈說 : 就是很想吃棒棒糖的樣子

 

21.JPG

準備回家啦  結束開心的一天

 

22.jpg

D先用我們買糖果的時間小睡了一下 精神百倍的問我們還想去哪

我跟他說 : 要去淡水嗎?  他白了我一眼沒說話 !

他不知道 我們母女倆只要不回家 電力是100%嗎  哈哈 ~

開到台北後大塞車 我們就來到三峽吃越南料理

真的很道地  份量也很大 我的牛肉麵裡超多牛肉

我跟D先 明明都說不餓~

等到全部吃完後  ~ 他說怎麼不餓也都全吃完了

我說 我們餓的時候都是吃滿滿一桌耶 !! 那時候就恐怖了 XD

 

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了  趕快洗個澡哄小圈睡覺

小寶貝在車上都不願意睡覺 讓老母講了好多故事..

這下是真的累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