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多 被一聲轟天巨響驚醒

睡得迷迷糊糊的  還以為哪裡發生爆炸

回過神才發現是巨大的雷聲

之後轟天雷不停歇的打著

D先早上趕著出門 請他先把小圈再去學校

所以今天比平常早的時間叫圈起床

我在房間畫著妝

圈走過來說 " 媽媽, 你今天不可以騎車 "

他連續來說了好幾次

而且表情凝重 

我懂他是在擔心我

心裡真的好多的感動

外頭的大雷雨 確實也讓我不敢騎車

就穿了短褲拖鞋搭了計程車出門

來到公司再換裝

看到同事一個個狼狽的樣子

還有兩位同事因為騎過淹水區機車拋錨

真慶幸自己做了對的選擇

而心中的感動 也久久迴盪著

謝謝我的寶貝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