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7596200.jpg

上網訂了飯店團購優惠卷

心裡很急著帶小圈出發

希望小圈也能享有暑假的感覺

星期五才放了颱風假

我們星期天出門

去宜蘭不太擔心天氣的問題 室內能去的地方太多了

 

01.JPG

早上九點出發 第一站要二訪水鹿咖啡

前幾天要訂位時 只剩下兩人的座位

請老闆幫我在側邊加個椅子 還好這樣可行

 

03.JPG

看網路上說水鹿咖啡搬到了更大的地方 內心好期待

結果去到了 才發現早在我們一訪時就已經是新地址

 

04.jpg

這次去到 多了一個超大的夾娃娃機 

100元有三次機會  看看我們母女期盼的眼神

前兩次摃龜 第三次時D先加入我們

成功夾到一顆球耶  真是好過癮

禮物是冬日專用護手套一個

 

05.JPG

 水鹿咖啡裡真的有水鹿

 

06.jpg

餵豬 餵羊 餵兔子

拿飼料給豬吃 他不理我

問了老闆 原來豬吃紅蘿蔔 

 

07.JPG

吃飽玩好後 圈說要去蠟筆工廠

上次來宜蘭時 她也心心念念的想去

13:30抵達蠟藝-蠟筆城堡 好多人啊!!

要到14:30才能入場

實在不想花這一小時等待 決定離開

 

08.jpg

去旁邊的一米特晃一下

試吃了一圈 怎麼覺得甚麼都很好吃

泉水透清涼 泡泡腳就離開了

準備去飯店囉~ 途經最愛的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似乎也要排個半小時只好放棄

去到礁溪鬧街買了蔥油餅跟麵包

 

0.JPG

抵達飯店後 第一件事就是去游泳

本來今天想早點來飯店使用設施的

結果晃來晃去也是三點多才抵達

 

DSC00833.JPG

好喜歡跟圈的這張照片

玩了好一會兒 要去張羅晚餐了

圈姐依依不捨的離開泳池

在車上就哭了 因為實在太不想離開飯店

 

DSC00837.JPG

叫人懷念的蒜味羹

配上木瓜牛奶 肚子好脹啊

 

DSC00848.JPG

今天我們中午就先電話預約烤雞

小圈從小到大不知道跟這隻雞拍了多少照片

如果蒐集起來也蠻有趣

 

DSC00866.JPG

買了晚餐後 我們回到飯店

D先在房間休息  我跟圈去遊戲室玩

圈對發光積木興趣不大  喜歡挑戰體能遊戲

遊戲室要穿著襪子🧦

今早出門圈明明穿涼鞋 卻自己說要帶襪子

真是帶得好 老母只能花錢買襪子了

 

DSC00883.JPG

DIY相框

 

之後我們回到房間吃烤雞晚餐

小姐從冰箱拿出了舒跑  說要邊泡澡邊喝

這小妞真的很懂得享受

而我 竟然忘了帶洗面乳跟睡衣

昨晚收拾的匆促 真是百密一疏啊 ~

今晚 小姐只花了一秒鐘就入睡了

整晚我聽著D先的呼聲淺眠著

 

DSC00885.JPG

早上快九點抵達餐廳 連吃早餐都要排隊等候

我與D先 稍嫌不滿

圈的球球麥片也裝得太滿 哈⋯

 

DSC00888.JPG

飯店不愧是走親子路線 養樂多無限享用

 

DSC00893.JPG

早餐後 圈跟D先繼續去享用泳池

我在房間化妝收拾行李 check out後才去找他們

 

DSC00908.JPG

今天必須估算好時間離開飯店 因為要準時前往斑比山丘

又經過了吳記 看到沒甚麼人排隊

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 直接下車 外帶三個

小圈長大了  我們不用分食了 豪邁的吃吧!!

DSC00915.JPG

斑比山丘是最近很夯的景點

帶花鹿班的小圈 來餵花鹿

 

DSC00961.JPG

這裡的花鹿很挑嘴 牧草挑著吃

看到紅蘿蔔就會黏著人

 

DSC01014.JPG

我拿著紅蘿蔔被鹿黏著跑 後來就把紅蘿蔔藏在我衣服裡  哈哈

 

DSC01005.JPG

除了牧草與宏蘿蔔 還有地瓜跟飼料可餵食 他們也很愛吃

明明只是陰天 天氣卻非常悶熱  

我看見D先低頭時汗水直接落下

 

S__117399570.jpg

我先打電話先預訂下一站的咖啡廳

老闆說盡量幫我們留在室內的位置

天那~ 天氣那麼熱  我是無論無何都要等到室內的位置啊

圈買了一個花鹿別針當紀念品

離開斑比山丘後 

我又立刻致電咖啡廳老闆說我們現在就要過去了

老闆說 已經留好室內座位了  真是感恩啊!!

 

美術拼貼1.jpg

天氣熱到我們好像都不餓  點了焗烤飯跟披薩

小圈點了飲料 特別說要用外帶杯 因為喝不完還可以帶著走

小姐現在很會過生活~

老闆說披薩要等40分鐘  ~ 就等吧 反正我現在只想吹冷氣

上飯囉 ! !  焗烤飯 D先說好吃!! 披薩 D先說好吃!!

連續得到雙重認證 真的是不簡單唷 !!

什麼都好吃 這家店 我一定要再來 ^^

 

美術拼貼2.jpg

愛女心切的D先  決定再去蠟筆工廠 完成小圈的心願

圈本來在車上睡覺的 我下車買票時他就醒了

印象中 這大概是第三次來蠟藝工廠 

老母已覺得了無新意

不過 搬家後的蠟藝工廠 是第一次造訪

D先決定留在車上補眠 我跟圈去工廠參觀

 

DSC01296.JPG

雖然是平日  但人潮也非常多 場場爆滿

也因為人潮多 每一站停留著時間都受限

不過整個過程還是讓小圈覺得有趣

 

DSC01320.JPG

小圈額頭上是她指定我畫的小白兔🐰

傍晚5點半 我們準備從蘇澳返家啦

 

S__117424137.jpg

小圈一路哭著不想回家 

哭了好久好久 好久~

才在車上睡著

 

8點我們到了湖口休息站

結果懷舊便當都收攤了 

小圈小姐喊著要吃麵 

最後我們直接去巨城美食街

每個人想吃甚麼點甚麼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晚上九點我吃了泡菜拉麵鍋 喝了綠茶

竟然到半夜一點我還醒著

這次的水鹿咖啡 斑比山丘 飯店泳池 蠟藝工廠 圈都好喜歡

我內心也有些澎湃 好期待下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