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6310052.jpg

周末跟圈討論到颱風天的事情

圈說 : 颱風天有可能停課, 但千萬不要是星期二,因為「星期二是要帶鉛筆盒的大日子」

哈哈 ~ 今天就是小圈口中的大日子

小姐早上再三確認鉛筆盒在書包中

裡面有三支筆 一支尺 及一個橡皮擦

看著小臉藏不住的笑意

小姐應該覺得自己能帶鉛筆盒上學 是長大才有的殊榮

 

老母還特別錄製了一小段影片 幫小姐紀錄一下這個大日子!!

 

昨天早上我問圈 : 現在教室在三樓 那誰幫廖老一起去拿午餐?

圈說: 廖老師都是一手拿飯, 一手拿湯, 有時候還用鼻子頂著!!

哈哈哈 想不到小圈也挺幽默的呢 !! 我喜歡 !!

 

最近小圈最常問我的問題是...

你要選吃大便 還是選永遠看不到爸爸媽媽 ?

這.... 也太難了吧 !

我問小圈選什麼  圈毫不猶豫地說他選吃大便

我只好說... 好吧 !! 那我跟你一樣吃大便 !!

(總不能教小孩永遠不要看見自己的爸媽吧)

講完都覺得自己有點傻><

連續幾天小圈都問我這個問題 

後來我聽到了他獨特的見解

原來是因為 大便想吃就能吃.. 爸爸媽媽看不見就沒有了

老母真的啼笑皆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