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圈圈拿到眼鏡了

小圈對於戴眼鏡的新鮮感十分興奮

本來都已經躺在房間準備睡覺了

內心又十分期待爸爸幫他拿眼鏡回來

聽到大門的開門聲 迅速地起身去迎接新眼鏡

 

 

一年級時學校的眼睛檢查 圈圈順利過關

防疫三個月在家 眼睛沒有看遠距離 加上遺傳

二年級學校的眼睛檢查  看到老師傳來的數據 真是感覺不妙

10/01 是星期五 雖然D先很早去排隊 但等看完診回到家也已經是晚上11點鐘

好在隔天不用上班  醫生說圈是真的近視了

我上網研究了一下 也問了身邊一些人的建議 

決定再找一個醫生問問

 

 

 

10/6 這天 我休假

等圈學校放學我就去接他  安親班沒有英語課 所以請假

圈先去剪髮 然後看了第二家眼科診所

這個診所比我想像的老舊簡陋

但是卻很喜歡這位醫生  感覺值得信賴

給圈開了藥水回家先點一個星期

 

 怕散瞳劑畏光 我們去巨城買了墨鏡   

 

還買了新鞋直接穿著走 好久沒來巨城 再讓小圈逛個高興

圈的腳已經跟我差不多大了  他的鞋子我都能穿 ..

圈身上襯衫是我放在摩托車車廂的遮陽外套  已經是個小小姐了

  

 10/09-10/11 三天連假  跟大家去台南住兩晚 

這次的行程很不一樣 不像觀光客  有種在地生活的感覺

 

 去鹽田摸牡蠣真是新的體驗 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民宿四間房間我們全包了 ~

  

 台南第二天我們去海水浴場~  這天的海浪真的好大 

還好大人多 都圍在外圍  讓小孩們玩個痛快

 

10/13 帶小圈去第二家眼科診所回診

是真的要配眼鏡了

護士小姐跟我們說這裡的眼鏡價格比較高 

外面眼鏡行會比較便宜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花時間精力去找眼鏡行了

就在診所這裡一次配好吧!

 

沒想到老母最不願意的事情還是遇到了

小圈還是戴了眼鏡

跟圈約定好等三年級 來戴角膜塑型片看看

 

拿到眼鏡的當晚小圈真的是可以用興奮來形容

我還故意跟他開玩笑  明天媽媽幫你學校請假一天好了!!

小姐竟然還不要 

我就知道你想去學校現寶你的眼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