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901.jpg     

有天 我問D先生 如果能夠重來 你還願意經歷這一切找統包工程嗎

他說:會呀 至少比找設計師省了幾十萬

但我在經歷這一切後 覺得如果能重來 我寧可請個有口碑的設計師

至少整個孕期我能睡的好 不用每天睜開眼就害怕新家會變成什麼模樣

至少先看過3D圖 很多地方會想的跟我一樣 而不是"差不多"而已

至少我不用經歷這恐怖的油漆事件

 

H1904.jpg  

在發現櫃體油漆噴的不對勁的時候 馬上向陳老闆反應了

但陳老闆老神在在 說那師傅還沒做好啦 不要擔心

但後來我向師傅求證 那確實是完工的櫃體

 

H1905.jpg    

後來陳老闆甚至說 油漆的事你們自己跟油漆師傅談 如果不ok 你們自己再找過油漆師傅

噴漆噴到一半 我到底是能找誰接手呀 而且當初為了避免不同工程出問題時互踢皮球 才找了"統包"

現在又要我自己談 自己找師傅 哼 也太不負責了吧

看來眼下我們只能自立自強了

 

H1907.jpg  

溝槽較深的地方 我一再提醒師傅幫我留心 結果噴好還是這得性 ><

 

H1902.jpg  

10/15這天 我們按陳老闆的說法 在覺得有問題的油漆邊貼上標籤 

為了趕在師傅八點開工前完成 刻苦耐勞的小孕婦六點起床準備去工地

我真的覺得陳老闆該請師傅自己先檢查的 因為狀況實在太慘烈 感覺浪費我很多時間

照片中的廚房門 整面疙里疙瘩的 叫人如何接受呀 !!

班長卻跟我說 手工的東西沒有要求那麼完美的啦 @@

 

等中午師傅休息完 我再過去 看到走道的白牆上有一大粒好凸的凸點

我問油漆班長:班長 這可以磨掉嗎 ? 班長拿著砂紙過來很不悅 還一直碎念說 : 這牆沒批土 它是怎樣就是怎樣

我問: 可是之前門上的凸點 你都跟我說是噴漆後沾上了灰塵 所以這不是灰塵嗎

後來班長大不悅說:你們油漆才多少錢 還想做怎樣 !!

哇 也太傷人了 當初價錢是他們報的 現在翻臉嫌錢少 所以做的隨隨便便

接著班長又一直碎唸碎唸 ......

說著說著 又說 : 牆壁就是這樣 不能要求像那些櫃子 讓你們拿著200瓦的燈挑毛病

將將將將 ..........這句話引爆了D先生 於是雙方你來我往的吵上了幾句

D先生說 : 我們沒有拿著燈挑毛病

           (沒錯沒錯 新家還沒裝燈 我可是頂著晨光在確認 黑暗處頂多依靠一下手機的燈 絕對沒有200W)

D先生說 : 有問題難道連問都不能問嗎

           (沒錯沒錯 花了錢就只能不聞不問嗎)

總之這太火爆的場面不適合小孕婦 於是我拉著D先生離開現場 反正留下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離開後我打給陳老闆 陳老闆是一位有深度有氣度的長者 當然希望一團和氣

於是當天也沒什麼結論 唯一的答案就是隔天苦命小孕婦繼續去貼標籤 ><

 

H1908.jpg   

其實陳老闆也是相當無奈的 他所配合的這家油漆公司 底下雖然師傅多 也接很多大case

但師傅的素質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只能說 我衰運未退 偏偏遇到了一個這樣的師傅

 

H1903.jpg  

10/16號小孕婦睡眼惺忪六點半就到新家報到 開始貼著標籤

貼著貼著突然覺得好累唷 真是花錢找罪受

於是我跟陳老闆說 請師傅自己檢查吧 覺得做好就退場吧

這天 師傅退場了 留下了這樣的局面 ....

 

聽說最後的最後 還會有油漆師傅進場塗塗補補收尾一次

雖然不抱持太樂觀的態度 但還是希望老天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