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窩】問題一籮筐  

這斷了線的紗窗 彷彿開啟了我無止盡的裝潢衰運

木工撤退後 前陽台堆了一包又一包的垃圾

有天D先生問我 這些垃圾會不會壓壞我們放在陽台邊的紗窗呀

果然在統包要清運垃圾的這天 我們發現下方的紗被壓斷了

陳老闆當時也在場  說會找人拉一拉

我對"拉一拉"感到十分疑慮 雖然斷的只是一小處 但比起上方紗的緊繃 下方整面紗明顯鬆了

那可是全新的紗窗耶 而且新竹的風大起來"拉一拉"可以抵擋的住嗎

後來我打給陳老闆 他大概嫌我囉嗦 說會幫我換新 ㄆ 

 

H58.jpg  

慘案還沒完 中午一陣風 斜立在客廳噴漆處理中的門板就這樣硬生生倒下去

D先生當時在現場 他跟我說後 我在家坐立難安的跑去現場看個究竟

有凹下去耶 嗚嗚 心真的很痛

不過油漆班長說批土就可以補好

 

H59.jpg  

倒下去的門片 側邊也受傷了 真叫人心痛

 

H52.jpg

接著我又東看西看走到廚房 發現水槽重新裝好了耶

之前就有跟陳老闆說 水槽要裝到木工師傅預留空間的最大尺寸

結果上次送來的水槽被D先生發現 尺寸偏小 這家公司雖然錯誤百出但至少都願意處理

隔天就派人來把整個人造石拆走 換了大水槽來

這天中午悄悄來裝了回去 還裝上了三合一鵝頸龍頭(冷水 熱水 純水只需一個龍頭)

結果我們一試 媽呀 左邊每開一次下方就磨到人造石一次 可憐的人造石感覺都要磨出粉了

右邊的開關不能開到底 還會撞到右方電器櫃 這樣下去電器櫃的漆遲早不保啊

 

H53.jpg

 隔天師傅來將龍頭轉位置 但狀況仍差不多 使用起來相當不順手

 

H54.jpg  

最後我與D先生放棄了三合一水龍頭 就改裝一般的冷熱水龍頭

濾水器用的龍頭只好到時再另外挖洞了

 

H55.jpg  

有晚我心血來潮 又去工地繞了繞 看到旁邊放著水槽五金濾水籃 想說裝起來看看

老天啊 為什麼五金籃會在水槽右邊龍頭下方 這樣洗好的碗盤永遠還沒乾又會被淋溼吧

最後只好請師傅來 把右邊兩個螺絲洞用螺絲封上

在水槽左邊 重打兩個洞 掛上五金籃

 

H56.jpg  

水槽下方的排水處 一試也是漏水呀

 

H57.jpg  

下方接排水口的洞也沒挖對齊 跟陳老闆說 他也說沒關係 到時再挖過去點就好

好好一個東西 總要東挖西挖他們才甘心嗎  嗚嗚 ~
 
 
1018    

最讓我吐血的就是這個人造石上的插座

先前特別請水電師傅預留了比較長的電線就是想裝置中或偏左的位置

沒想到那天人造石悄悄的來 然後就隨意挖個洞拍拍屁股走人

最後只好請水電師傅多幫我牽一組電線到我覺得理想的位置

 
H183.jpg  

客浴的磚也在安裝洗臉台的時候弄裂了

陳老闆說用水泥還是啥補補就好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換一塊完整的磚耶

不然我的幼小心靈會耿耿於懷吧

 

H510      

話說當初再跟陳老闆談新家裝潢時 就說明了 我要白或米白色文化石

當天師傅貼完 我只覺得顏色好深呀 已經是灰色了吧

更誇張的是 左上角有20多塊不一樣顏色的文化石

隔天師傅幫我把那幾塊不一樣的換下來了

但我心裡默默覺得 其實真的對的磚是那20幾塊吧 那才接近我想要的顏色呀

不過依據陳老闆的說法 這種淺色文化石就是一個色 只是每批燒的會有些出入

那我拿到灰色 也太衰了吧 ~ 不過在填完白縫之後 好像也不覺得灰了

當初堅持擁有的文化石牆 真是堅持對了

 

我想裝潢很難十全十美 重要的是出了問題的處理態度

像我很欣賞泥作師傅 前一天才打電話跟他說文化石顏色不一樣

隔天我還沒到場 他都已經換下來了 真是讓我十分感恩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