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01.jpg  

原來我一眼愛上的它 叫做Boy Chanel

說起這個包的來歷 還真是奇妙

話說我一直在自然產與剖腹產之間舉棋不定

10/17這天產檢完 D先生為了鼓勵我自然產 於是有了Boy Chanel

 

AN03.jpg  

原本只是想買個小零錢包的 因為先前的零錢包壞了好久

去櫃上看了好久 都沒十分中意的款式  真愛 果然是可遇不可求

而且D先生一直說我皮包裡東西那麼多 買個零錢包幫助不大 結果我一路從零錢包看到長夾

差點就要買山茶花皮夾了 但心中又始終覺得真愛不是它

最後細心的櫃姐發現我偏愛綠色 拿出了這一款

天那 我看一眼就是它了

齁齁 正逢新光三越週年慶 興高采烈的提著阿香去換禮卷

 

AN02.jpg

我想 這是我生產前最後一次來台北了

來台北的路上還有一段小插曲

上午去產檢時 有位S-26的專員送了我一本媽媽與寶寶的書 裡面還附有CD片

我跟D先生說 等等在車上沒事放來聽吧

結果在車上聽到自然產的那一段過程 我哭了 ><

不是因為感動 而是在我內心深處應該還是有莫名的恐懼吧

這段插曲 連我自己都覺得無俚頭 也搞的D先生啼笑皆非

過也罷 反正在他眼裡 我本來就屬不正常人類 ㄆ

 

AN04.jpg  

美麗的山茶花是多少女人的夢想

 

AN05.jpg   

開箱囉~

 

AN06.jpg  

這款對我而言最理想的部分就是側邊的零錢包

現在的長夾零錢包在中間層 零錢一多 整個長夾都被灌成糯米腸了

 

AN07.jpg  

眾里尋他千百度啊

不會過於女性 帥氣的卡及綠 復古感的雙C logo

My Boy 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