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jpg  

經過兩個多月的等待

它終於飄洋過海的來到我身邊

 

2302.jpg 

煮婦之路 就怕沒有好鍋子

因為技不如人  所以內心始終覺得有神鍋有保佑

幻想著只要把食物丟進去 就能通通變好吃 

 

2303.jpg  

當初也有考慮LC  顏色真的都超美的

但因為它的鍋子內部是白色法瑯 我想在我手上會毀滅的很快

不想花了錢 還要承受這種內心壓力

後來上網研究時 發現了STAUB 感覺比較適合我

而且大家使用風評都相當不錯 讓我接連研究了好幾晚

去專櫃上看看顏色 想說藍色廚房 配上小黃應該十分可愛吧

不過專櫃的價格 真的讓人很難下手

所以上網找了代購 苦苦等了兩個多月

但因為之間忙著弄房子 生孩子

所以反而覺得它到來的時間剛剛好 直接入主新家

 

2304.jpg  

鍋蓋的特殊設計 也是讓食物變好吃的秘密武器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幫愛鍋們開鍋

洗淨後燒一鍋熱水倒掉

小火熱鍋 加入油 然後轉大火讓毛孔吸附油脂

D先生還說我對愛鍋特別照顧

其實我是一視同仁的 ㄚ媽牌鐵鍋 雖然平價 我也是這樣呵護它的

 

 

2305.jpg    

因為新家有了烤箱 讓我對這種橫條烤盤夢寐以求

所以就一起訂啦

這烤盤挺重的 本來想訂小一點 正方型的

但D先生說 家裡有三個人

小一點的怎麼放的下三塊牛排

但當時我們家的新成員還在我肚子裡耶

他也想太遠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