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6    

今晚圈拿了剛到手的11月號巧虎新書要媽媽講

老母講的投入

講到這期裡面的說故事 "波波感冒好了沒?"

說第一次時 回頭看小圈 嚇了我一跳 怎麼寶貝在扁嘴

一副要哭的臉 ~

 

IMG_7665

等到這本書講到第二輪 這回圈姐再也忍不住的哭了

後來老母準備好手機 講第三遍時錄下了影片

故事是說小貓波波感冒了 不能跟小豬小狗出去玩

小貓跟媽媽說 "媽媽 我也好想出去玩"

圈聽到這句 就會哭得更傷心

我想在他的小宇宙裡 不能出去玩 等同世界末日吧 !

但她後來一直問我小貓(感冒)好了嗎? 巧虎(感冒)好了嗎?

我連回答了好多個"好了"讓她安心

就不知道她傷心的點是因為不能出去玩 還是因為他們感冒了

但老母實在太驚訝了 那麼小的小圈就能有同理心了嗎

這樣讓老母有點擔憂 怕圈跟我一樣多愁善感

畢竟我還是希望孩子能多些快樂

沒想到小惡魔出現人性化了

今晚也算是老母的震撼教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