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7.JPG  

打從圈愛上切切樂起

老母就開始留心市面上各廠牌的小廚房

本來一心想為小圈入手超夢幻M牌廚具組

團購價還要6900 上次問D先要購入嗎 他竟豪邁的說讓我決定

但它的高度讓我覺得之後需要另購增高台 所以一直很猶豫

而且夢幻系列根本不是老母的菜

在去過幾家親子餐廳之後 看到很多木製玩具經屁孩摧殘慘不忍睹的落漆狀況後

一切就默默停擺了 最後反而心屬IKEA的廚房組

沒想到最樸實的還是最耐看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家裡的東西愈來愈多

小圈的三層書櫃已經爆滿了 讓我覺得首要任務是換個大書櫃

但換了書櫃 如果買了小廚房要擺哪呢 ?

這個問題讓我愈來愈不想買廚房

就開始有了動手做廚房的念頭

因為不想玩隨時可報廢

原本只是想用尿布箱簡單的做個瓦斯爐就好

剛好上次買黏土有個大紙板我也留下了 沒想到好合用

網路上搜尋一下DIY廚房 收穫還真多

跑了10元商店和書店幾回

總共花費$624

最貴的是水龍頭$150

但能重複用在新廚房上 也值得了

這次急於開工試做 所以沒有好好設計

不然整體應該會更有特色

覺得好可惜沒拍下開工前的畫面

 

IMG_7692.JPG

今天要組裝的東西就靠爸比巧手安裝

本來想精心設計個烤箱

但小圈對烤箱功用似乎似懂非懂 所以作罷

不過我保留了尿布箱的一面開合 想說可以放點什麼

後來就跟小圈說 那打開來是冰箱唷 他也玩得很開心

小圈的廚房就此誕生了

小姐玩的不亦樂乎 連洗澡都趕著出去玩

跟媽媽說 : 不游泳了 要去玩

 

 IMG_7688.JPG

自己動手做的東西看寶貝玩得開心 還真有成就感

雖然老母被迫坐在地上不停煮菜 煮到腰都要斷了 ....

心裡卻還是想著 下次做什麼好呢 ??

 

IMG_8004.JPG

但過了幾天...我們去逛IKEA時

D先看圈兒對IKEA的廚具玩得流連忘返

就購入了 ..

結果老母的心血 最終被資源回收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