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2016.12.16

這個冬天遲到很久 直到昨天才真正有冬天的感覺

氣溫驟降 先前幫圈買的睡袍總算派上用場

圈姐正努力研究 如何打結

 

上週六圈突然高燒 去年中過一次流感後 我好擔心這個冬天又會中標

喝了退燒藥水還是發燒 直接帶去馬偕醫院急診 順便做流感快篩

結果遇到一個菜鳥醫生 說圈可能是腸病毒

只開了退燒藥水打發我們 完全沒顧慮圈肚子痛 流鼻水的症狀

 

回到家圈老喊肚子痛 但也是有便便

星期天 圈有次便便的樣貌很異常

查了有門診的兒科診所 晚上帶圈趕緊去看

這次的醫生說圈是諾羅病毒

圈沒再發燒讓我安心了點 在家吃了兩天藥

 

但鼻涕還是很嚴重 外加圈肚子痛到會喊受不了

喊得我心裏都慌了

星期三帶圈去看我們之前常看的醫生

這醫生很有名氣 我也很相信他

他說圈是腸胃型的感冒病毒

說馬偕醫生做快篩的方式不對 應該從鼻腔 而不是口腔

說第二個醫生開的感冒藥是大全套 甚麼問題的藥都開了

他幫我們重新開了藥 並告訴我們還有問題就來照X光

回家後圈還是不停喊肚子痛 想想他已經好多天沒大便了耶

老天! 星期四這晚我愈想愈擔心 上網查了些小兒肚痛的原因

愈查愈擔心 跟D先說 等天亮我就要帶圈去照X光

就這樣懸著心凌晨三點才睡 結果這天早上圈竟然六點多就起床了

週五 今日小圈照了胸及腹部X光

胸有點積痰 醫生說要多喝水

腹部很驚人 腸子裡全是便便

醫生說 X光片中的腸子已經漲到跟及脊椎一樣粗了

我覺得真的是蠻嚇人的!!

 

未命名1.jpg

((覺得小圈頭髮這長度很可愛 ^^))

聽從醫生指示買了灌腸球回家 不敢用一整顆

結果圈只大了一顆五元硬幣大的便便

吃了軟便藥 多喝水 吃青菜埂

結果到了晚上 還是只大了一顆五元硬幣大

老母真的無計可施了 唉..

圈這兩天可能真的不舒服

睡醒就是發脾氣或哭鬧 我也由他發洩

 

懸著一顆心 只能明日再努力了 !

為人老母 真的是操不完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