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59.JPG

今天的流浪旅程很突然

我跟小圈都起的早 加上我心情小悶

決定帶圈去台北走走

信義區好幾個百貨都布置的好有耶誕味

一直想帶小圈去

快11點時我們在高鐵星巴克買了三明治和我愛的紅茶拿鐵就去月台等車

 

DSC05948.JPG

照片裡的阿圈看起來像個大孩子了..

等到我搭上高鐵 腦海裡突然想起兒童樂園

去那裡圈應該會更開心吧!!

 

DSC05982.JPG

到了台北車站 圈隨興地在椅子上看高鐵

喜歡這種慢步調

但我完全不知道兒童樂園在哪?

等到了台北才詢問捷運人員 我跟圈就手牽手坐捷運去

 

DSC05989.JPG

圈的捷運初體驗

一路上我告訴圈 媽媽現在沒辦法抱你太久 我們走累了就坐 餓了就找東西吃

一切很隨興 就是一種流浪風格 哈 ~

到了士林捷運站 我也不想花時間等公車

出站直接坐了計程車 當下內心很忐忑

因為不知道距離多遠 會不會等到達目的地是天價

好在只要100元車資 讓我覺得做對了決定 哈

 

i3.jpg

圈急著玩 我們就開始玩了

小圈身高近乎100公分 很多設施都可以玩

而且他膽子也大了 不像小時候什麼都害怕

玩到老母都沒電了 買個蘋果汁補充一下體力

我跟圈並排坐在椅子上 飲料放在我倆中間

沒想到我一動飲料倒了 小圈褲子溼了一大塊

當下我努力鎮定下來 幫他擦一擦

想說大不了再玩一下就離開去買褲子

好在是深色牛仔褲 又夠厚

我們接著玩玩玩 後來圈說他覺得褲子已經被吹乾了

我一摸真的耶 真是太棒了!!

 

DSC06082.JPG

為人母的 再辛苦 看到孩子開心的笑臉 辛苦也不辛苦了

這趟旅程雖然舟車勞頓 但我們真的開心極了

玩到兩點多才去美食街午餐

點了圈最愛的義大利麵 我分給他很大一碗

他二話不說吃得認真 還乾淨溜溜

吃完馬上充滿體力的說 走吧 去玩吧 !

 

i7.jpg

圈姐不讓我好好拍照 小皮蛋一個 ~

我們又回到兒童樂園樓上 玩他想玩的設施

然後又重新買了杯蘋果汁

這次我們學乖了 找了有桌子的位置

 

DSC06098.JPG

園區內很有耶誕氣氛

喝完玩一玩 回到一樓逛紀念品區

圈扭了一個小皮球

超有彈力 她玩得好開心

再坐了兩次旋轉木馬 我們準備離開了

幫圈沖了奶 用外套當枕頭

舒服愜意的享受著

 

DSC06179.JPG

傍晚4點多 我們搭小黃離開了

小黃司機說士林站塞車 芝山站比較近

我想說好吧 ! 結果他竟然停在一個地方跟我說 走上去這個樓梯就到捷運站了

我以為這是唯一的路 結果走過去 才發現明明有不用爬樓梯的路 是他不想開到那裡吧

也不體貼一下我們孤兒寡母的

但小圈很讓我感動 雖然累 他還是自己爬上樓梯 沒叫我抱

上樓後 我就一直抱著圈 讓他趴在我肩上

下班時間捷運人多

小圈累了 所以我都抱著她 好心人要下車讓了位給我

本來想買個晚餐到高鐵上吃

但怕圈太累 所以還是趕緊買票搭車好了

沒想到高鐵售票機竟然卡鈔

我們又花了些時間等待處理

買不到對號座 直接買了自由座

人超多 好多人都沒位置坐只好站著

好在我跟圈有找到一個位置

圈在高鐵上睡了約20分鐘

終於如遠在6:21分我們抵達新竹站

一路我都抱著圈

D先來高鐵站接我們

我整個人的精神才鬆懈下來

 

今天是歷史的一頁

因為我與圈寫下了新的里程

我們大手拉小手 一起流浪到台北

謝謝寶貝的陪伴

讓我感覺溫暖與開心

也許妳長大後不會記得今天

但我想兒童樂園的話題已經足夠我們討論好幾天了呢!

看著你晚上睡著的臉龐

還是想對你說 :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

 

夜裡我在房間打文章

D先問我為什麼不在客廳跟他聊天

我說: 因為我不想聽那些鬼話與假話!!

當下覺得心頭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